你好,你正确的应该是什么样子?我看看如何调整

老师好,假设我上个月通过银行汇款预付了11300含税的货款给供应商A,上月做账如下: 借:预付账款A 11300 贷:银行存款 11300 本月收到供应商货和发票 做账如下: 借:库存商品 11300 借:进项税额 1300 贷:预付账款A 11300 以前分录OK吗? 本月我收到了供应商货和发票做账如下: 借:库存商品 10000 借:进项税额 1300 贷:预付账款 11300
老师,如果三月一笔预付费用记错分录记成费用,4月才认证发票,我需要怎么调整分录?之前记的是借:管理费用,贷:银行存款,如果四月认证发票我可以这样调整么:借:预付账款,贷:管理费用。然后,借:管理费用 应交税费-进项税 贷:预付账款 老师,这样调整可以吗??
请问老师 上个月做借预付账款 应交税费 进项税额 贷银行存款这个月才发现分录错了 要如何调整 上个月进项发票已认证了
老师好,8月支付远程审方费用,先做了一笔借:预付账款-某公司 贷:银行存款,后面又做了一笔费用,会计分录做了,借:长期待摊费用-各门店 应交税费-待认证进项税额,贷:预付账款-某公司,发票9月份才到,发票也是9月份才认证,那9月份这笔分录怎么做
请问,8月预付了柴油费,已收到专票,10月才抵扣这张发票,但是发票联不做账,那8月做账是借 预付账款-中石油 应交税费-待认证进项税额 贷 银行存款 吗
我是说我这个分录应该不对 要怎么做调整
你具体要什么调整? 借管理费用或者科目
在建工程
借在建工程 借预付账款 红字
我知道啊 但是税额呢 怎么调整
你税额不是已经认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