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是出差发生的酒店住宿费用吗

老师你好,我们是一般纳税人,要是我们的员工去住酒店开了专票回来,这个票我们是不抵扣的,那我们做进项税额转出事怎么做的尼
老师你好,我们是一般纳税人,要是我们的员工去住酒店开了专票回来,这个票我们是不抵扣的,那我们做进项税额转出事怎么做的尼
老师你好,我们是一般纳税人,要是我们的员工去住酒店开了专票回来,这个票我们是不抵扣的,那我们做进项税额转出事怎么做的尼
老师你好,我们是一般纳税人,要是我们的员工去住酒店开了专票回来,这个票我们是不抵扣的,那我们在账上做了进项税额转出,那他还会在电子税务局的系统里面给我们勾选认证吗?
老师 我想问一下我们是一般纳税人 有一个注册地 当地酒店住宿的进项发票能抵扣吗?还是需要做进项税额转出呢
对的 发票开的是公司的
您好,这个是可以抵扣进项税的呢
老师我们这边一般不抵扣
税法上是可以抵扣的呢,为什么不抵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