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成本费用贷进项税额转出。

老师你好,我们是一般纳税人,要是我们的员工去住酒店开了专票回来,这个票我们是不抵扣的,那我们做进项税额转出事怎么做的尼
老师你好,我们是一般纳税人,要是我们的员工去住酒店开了专票回来,这个票我们是不抵扣的,那我们做进项税额转出事怎么做的尼
老师你好,我们是一般纳税人,要是我们的员工去住酒店开了专票回来,这个票我们是不抵扣的,那我们做进项税额转出事怎么做的尼
老师你好,我们是一般纳税人,要是我们的员工去住酒店开了专票回来,这个票我们是不抵扣的,那我们在账上做了进项税额转出,那他还会在电子税务局的系统里面给我们勾选认证吗?
老师 我想问一下我们是一般纳税人 有一个注册地 当地酒店住宿的进项发票能抵扣吗?还是需要做进项税额转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