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办税”---“综合信息报告”---“资格信息报告”---“适用加计抵减政策声明”模

老师四大服务业加计抵减政策2022年的是不是现在可以电子税务局上填写声明,还是等通知出来再填写声明,谢谢
老师,我要退附加税,在电子税务局的哪里?我没找到
老师,适用加计低免的声明在哪里填写,电子税务局上没找到
老师 在电子税务局缴纳注册资金的印花税,税收减免政策那块6税2费减免政策在哪里选啊?我没找到谢谢老师
老师,客户让我们拉一个无欠税证明,我在电子税务局只找到完税证明,有没有哪里可以拉无欠税证明的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老师这个怎么填写,至少没用这个政策啊之前也开票了因为很少的进项票就没用,之前没有用那有影响吗?
好,你们几月份开始符合要求的?
我们就是服务型公司,我们1月成立5月开了票了,没有用,这个月登陆说我们适合,但是现在都没开票了,现在没有金额怎么填写,之前5月份开票了,但是进项票很少很少没有用,但是现在填这个要有销售额
你好,五月份开始有收入的话,五月份六月份七月份这三个月的销售额,你看一下符合要求吧。
开的全部都是技术服务费,是属于生活服务吗?填写是含税还是不含税呢?占比就是百分之百吧,那之前没用加计税务会找吗?
技术服务属于现代服务里面的。
你填写的是不含税的销售额,比例是100%。
之前没有加计扣除的,你可以补上的。
那我是选最后一个吗?
你好,你截图全部的可以吗?这里只有生活服务的。
以前的我不想补了,可以吗?以前几乎没有什么进项就一点点金额
可以的,只要你税务局那边同意就行。
老师就显示了生活服务
发票开出去有哪些?
就是5月开了一次专业技术服务
那不对,他属于现代服务里面的。
那我填不填,不管没事吧
你税务局后期也会找你们的。
那我怎么填呢?不填写有处罚吗?我们开的技术服务费,那现在我也没有办法填写还是金额都填写0呢?
找你你税务局吧,我不清楚你们这边为什么填写不了,没有现代服务的。
这个没有处罚,这个怎么会处罚,你们是少抵扣了,他会倒给你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