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个问题就是相关的核定的相关的一些税费没有申报完,申报完之后才能进行注销。

老师您好,注册了一年的小规模公司经营不善现在要注销,公司银行流水有投资款进来50万,支付了搭简易铁棚,买了设备,银行转出厂租2个月租金无发票,提取现金发了工资给甲,有一两个月也在银行发了工资给甲,备注是工资,但是个税申报的是法人乙,未给乙发过工资,没买过社保公积金等,债权债务已结清,但是一直没有建账,也无销售业务,未申请过发票,1、现在注销税要建账吗?2、如果不建账税局来查会不会罚款?3、个税要更正申报回甲吗?4、租的厂房是其中一个股东(非法人代表)控股的公司的,转账又转给了股东个人,发票怎么办?有点复杂,辛苦老师解答了
老师您好,税务注销、其他未办结事项提示1、纳税人存在已认定规费、基金未申报,监控类型为信息提示、监控不通过,2、纳税人存在社会保险费登记,强制监控不通过,但是1、公司开业以来没有申请过发票也没有任何业务,2、公司交过一个人的个税,他在另外一家公司有买社保所以我司社保从来没有申报过,这个两个问题怎么处理呢?谢谢
整个审计组成员除了项目合伙人李明曾在保险公司工作过,其他成员均没有审计保险公司的经验(审计二部原来是以审计商品流通业务为主的业务部门),需要利用精算师的工作。(2)两年前项目合伙人李明曾在华兴保险公司工作过,也参与过事务所为华兴保险公司提供的内部控制咨询服务。评价华兴保险公司的情况时发现:(1)华兴保险公司20×6年濒临破产,由中国保险保障基金有限责任公司注资重组了新一届董事会及其管理层,提出了“二次创业”的发展战略。尚没有发现新一届董事会及其管理层在诚信上存在问题。(2)20×6年扭亏为盈,实现净利润8.53亿元,偿付能力充足率为-125%,尽管华兴保险公司偿付能力大幅改善,但是仍然远远不能满足监管要求。(3)20×6年在改聘注册会计师的同时也改聘了提供精算咨询服务的中介机构。【要求】请分析今明会计师事务所是否应当承接该业务?如果承接该业
发现:(1)整个审计组成员除了项目合伙人李明曾在保险公司工作过,其他成员均没有审计保险公司的经验(审计二部原来是以审计商品流通业务为主的业务部门),需要利用精算师的工作。(2)两年前项目合伙人李明曾在华兴保险公司工作过,也参与过事务所为华兴保险公司提供的内部控制咨询服务。评价华兴保险公司的情况时发现:(1)华兴保险公司20×6年濒临破产,由中国保险保障基金有限责任公司注资重组了新一届董事会及其管理层,提出了“二次创业”的发展战略。尚没有发现新一届董事会及其管理层在诚信上存在问题。(2)20×6年扭亏为盈,实现净利润8.53亿元,偿付能力充足率为-125%,尽管华兴保险公司偿付能力大幅改善,但是仍然远远不能满足监管要求。(3)20×6年在改聘注册会计师的同时也改聘了提供精算咨询服务的中介机构。【要求】
老师,我们公司是一家分公司,独立核算。有以下几个问题。 1、由于分公司没有资质一些业务接了但是由总公司开票,总公司入账,但这比业务属于分公司的,我要如何把这个钱转过来?由分公司开票给总共公司吗? 2、分向总或者总向分公司开费用票是都可以税前扣除吗?分总之间业务往来是否需要签订合同? 3、分公司的人员工资有一部分总公司发又有一部分分公司发,社保在总公司。分公司还需要对他申报个人所得税吗?对于分公司没有给他买社保税务部部门查出来会不会说我们违规了? 4、分公司交管理费给总公司,总公司开的管理费用票分公司不能税票扣除,那么我能不能让总公司开其他品名的票,这样我可以税前扣除呢?
商会 公户购买支票支付的手续费记什么会计科目
老师,借款单和收款单的模板发一下word版的 我们公司借给供应商 收款是卖了材料收到款
股权转让注册资本是6万,实缴6万,转让股权30%即1.8万,股权转让合同协议价格多少合适?相关税费是多少?
全年一次性奖金是不是一年内只能申报一次?
老师,想问一下海南现在还享受个税返还政策吗?如果有;如果我们在海南机场附近开一个维修飞机的公司,公司注册地是天津;可以享受吗?有什么条件资料提供
老师,我是投资方,已经投资入股10万,我要交印花税吗
老师我们社保原来是按照60%的缴,老板说先调到80%,一下拉满,他受不住,这样做会不会有问题,我们收到税务局的短信通知
运输公司小规模,在2025年4季度应收账款是负数的,但是钱已经收了,没开票,现在s局让调整负数需要重分类,现在该怎么调整,有几个解决方案?麻烦老师详细讲解一下感谢
场地承包费发票开什么内容
老师,2015年12月公司买的房子1000万买的,现在要卖房子卖1900万,要交哪些税,怎么计算呢
第二个问题就是有保险,你看一下是不是欠费了,或者是没有申报这个保险这一些。
老师,公司一直是0申报的,显示出来的增值税和附加,企业所得税、个税都申报了,就是社保没有报过,没有人要买社保的,要怎么申报呢?
社保也要零申报吗?
对的,就算没有,你只要核定了,就需要申报,不然系统通不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