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的,可以这么做的。

老师您好,我是建筑公司,本月我们公司不用缴纳增值税,能否把购入的树苗(自产自销)免税发票已收到能否下月在填报附表二农产品那列做进项税额部分填写?
老师您好,我们是卖农药化肥的销售公司,小规模纳税人,2022年10-12月第四季度 开票收入36400元 未开票收入1246933.5元 请问下 未开票收入这部分填在申报表的哪一栏? 请问我本期销售额是不是能全免增值税?
老师,公司是做园里绿化施工,这个月抵扣免税农产品苗木发票,申报不了增值税,提示附列资料二(本期进项税额明细)第6栏(农产品收购发票或者销售发票)税额数据填写异常,请核对后重新填写。我是按照勾选认证填写的税率,不知道为什么就是申报不起?这是哪里出了问题呀?
老师好,我公司是一般纳税人在9月10月分别开出专票。在11月月头时得知对方是小规模,然后就把9月10月的发票红冲了。但是由于某些原因暂时不知道能不能在11月内能否把普票补开给对方。然后我想问的是:10月的增值税公司是还未申报的。那么已经红冲9月10月的专票金额要在10月的增值税申报期内填写未开票收入吗?还是只填写10月的?还是说不用填写呢?如果在11月15号前能把普票补开给对方是不是就不用填写未开票收入了?
老师您好,我们是销售螃蟹的一般纳税人,我们的上游公司是农村合作社在10月31日前未申请自产自销农产品,在11月6日到税务局备案成功,然后把10月份开给我司的电子免税普票全部红冲,11月6日重新开具带有自产农产品销售的电子免税普票,在报10月份增值税的时候,没有进行发票勾选 ,直接用手工填写上去,10月份增值税申报成功,问题是现在11月份发票勾选里未勾选里还有我已报税的,如果在12月份申报税的时候怎么操作
老师好:请问我单位领导往账户存了一笔投资款,怎么就不让贷款了呢?
我们公司是不需要免残保金的,在申报的时候可以不用扣除退休人员工资吧?
老师,你好,请问一下,我们出口退税有报关单和无纸出口放行通知书,还要代理报关的发票对吗
老师你好,这个个税的申报不太明白,不是6月份申报,所属期5月份的公司吗? 那我在6月份申报的时候,这个5月份的工资必须是发放的。我才能申报所属期是5月份的个税吗?
材料款付给个人了,但是其他应付没找到,怎么处理呢
老师,煤炭销售业务可以做一些亏吨进去吗?一般比例是多少
老师,你好,现在有个个税政策,一个是当月工资发放作为成本,当月申报。还有一个是5月份的工资,未发放,5月份的工资依旧申报。
有一笔40万收入由于开票限额这个月开不出来发票,那账务和税务怎么处理好
老师公司办理了法人股东变更,新股东缴纳了1千多的个税,要做账吗?
老师,我们公司有未发放的工资十几万是劳务公司,可以计提作为成本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