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可以的,无票收入的可以

老师,请问公司员工工伤,领导说发1000块作为慰问金,那这个需要走什么流程付款?因为没有内部财务标准,是领导口头说的,财务在审核是以什么依据?要让他们写个申请说明然后领导审批后,我财务才能审核和付款吧?做账的时候需要哪些原始凭证?
我想问一下,我们的那个收据可以作为做账的依据吗,现在我们这个发企业还没有领发票,就是说财务人员还要进行变更一下,然后那个收据能不能作为做账。你如果业务更多的时候,顾客需要开发票的时候再给他开。
老师,请问一下,我现在就是要开发票,然后我现在我问了一下,我代做账的,他说代开发票的话可能超过45万就开不出去了,然后我现在还要开40万的发票出去,我就想公司的那个开不出去的话,能不能用,因为我还有一个个体工商户的那个,可以开发票,但是那个基本上一直没有怎么用它,我现在就想的话,先能不能个体工商户开40万的发票出去,然后在这一个半月在在这个季度之内,然后把这40万的进账,再就是再有进账发票进项进来,这样可以吗?
老师请问:我们租的员工宿舍退房的时候因为我们提前退房,房东扣下了租房押金,现在也没法让房东给我们开收据什么的了,请问:1、我们能去税务局把这个押金作为房租费代开发票吗?2、如果能代开发票,产生的个税怎么做账呢?3、如果不能代开发票,现在又没有任何单据做附件,这个又怎么处理做分录呢?
老师你好,我想问一下啊,我们法人嗯去购买这个设备,嗯,然后呢,这个钱他没走对公,就是对方也不给开这个发票,但是给开收据,你看收据上写他们,就是收据上是这样写,你看行吗?就是说嗯我们法人付的钱,就是付款人写的是法人的名字,然后收款人是他们公司的名字,然后开个收据盖个章,然后等到我们那个对公账户上,然后把这个钱报销给法人的时候就是直接转给法人了,就是嗯,就拿这些凭据嗯做凭证。可以吗?就是收据上写的是法人付的款,然后到时候我们对公账户上再把这个钱报销给法人,嗯,就是这样有有一个连贯的逻辑,这个没问题吧?
经揉丝、除尘、膨化、发酵、工艺处理后的水稻秸秆的税率是多少,税收编码怎么选
老师怎么查看别的公司是不是把我注册为财务负责人
老师,支付给个人律师的代理费用需要代扣代缴个人所得税吗
机械设备安装费,增值税率是多少?
老师好,我们公司去年有几个员工都存在在别处申报个税,今年税务局让我们做集中汇算,具体该怎么操作呢
老师,要查2025年纳税申报表,指的是那些?
老师,我司补发年终奖,但是有扣除部分人员补缴以前年度的公积金个人部分,那我这个申报个税是申报应发的还是实发的?
开票开涂料(墙面漆)应该怎么选择编码
老师 制造业品种很多很杂的情况下这个成本可以直接把材料全部结转吗 库存的材料也很多很杂 从前面二个月没对上 后面好难对 这种能不能一起结转啊
老师,员工个税自己承担,转到公司的款现金流量是什么
那后期是不是要补票
不要发票可以不用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