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是制造行业的延期交税吗?

老师,第二季度因为没有收到进项发票,导致要交所的税,但是所的税延缓缴纳了,现在收到进项发票了,利润表本年利润是负的,那第三季度还要交所的税吗?还是怎么操作
老师第二季度需要交增值税,因为制造业延缓缴纳了,8月份有收到进项发票,那这个月认证的进项发票可以抵扣之前第二季度的增值税吗
老师第二季度需要交增值税,因为制造业延缓缴纳了,8月份有收到进项发票,那这个月认证的进项发票可以抵扣之前第二季度的增值税吗
老师6月份需要交增值税,因为制造业延缓缴纳了,8月份有收到进项发票,那这个月认证的进项发票可以抵扣之前第二季度的增值税吗
老师,去年我们的负利润。可能导致今年最终不需要缴纳所得税。但是现在第三季度报,是需要预交的。我是先预缴等第四季度报再退税呢(退税久吗)?还是暂估费用,让第三季度不交税,第四季度看情况冲销?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你当时没有发票,你应该是暂估一个就可以啊。
是技术服务费,之前财务做到管理费用了,这个可以暂估吗?那我现在怎么处理啊,改财务报表 吗
最好是修改报表,如果你不想交税,知道行业,如果是延期交税的,这种需要正常缴纳。
修改几月份的报表呀
暂估管理费用怎么写分录
你不是按季度申报修改第二季度的财务报表和所得税申报表?
借管理费用贷其他应付款。
你不是按季度申报修改第二季度的财务报表和所得税申报表? 对的,那我财务软件第二季度的财务报表也要修改是吗
借管理费用贷其他应付款。 收到发票以后呢
是的,软件里面的需要修改。
借其他应付款,借管理费用负数,然后再做发票的。
好的,这个月还可以修改吧,还没到第三季度
你好,可以试一下的,不行的话就去税务局修改。
好的,老师海关进口的增值税发票需要附在凭证后面吗还是直接跟进项发票放一起
进口海关的,和你的原材料或者是库存商品一块儿做。
那海关发票需要放凭证后面吗
你好,和你的商品一块也属于成本里面的。
那海关进口发票是要放在凭证后面吗
号对的是的,放到入库的凭证。
好的,老师红冲的发票怎么入账,摘要分录怎么写呀
你好,这个是你自己开出去的吗?如果是的话,红虫某某业务收入借应收账款负数 贷主营业务收入负数 应交税费负数
是的老师,正数分录也是要做的把
对的是的,在确认某某收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