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不可以的,抵扣不了的

老师,第二季度因为没有收到进项发票,导致要交所的税,但是所的税延缓缴纳了,现在收到进项发票了,利润表本年利润是负的,那第三季度还要交所的税吗?还是怎么操作
老师第二季度需要交增值税,因为制造业延缓缴纳了,8月份有收到进项发票,那这个月认证的进项发票可以抵扣之前第二季度的增值税吗
老师第二季度需要交增值税,因为制造业延缓缴纳了,8月份有收到进项发票,那这个月认证的进项发票可以抵扣之前第二季度的增值税吗
老师6月份需要交增值税,因为制造业延缓缴纳了,8月份有收到进项发票,那这个月认证的进项发票可以抵扣之前第二季度的增值税吗
老师请问下 之前我们申报的增值税 附加税等都可以延缓缴纳 (属于制造业中小企业)为啥申报第三季度的时候显示截止缴费时间是2022年10月25日呢?第三季度就没有延缓了 之前不是才出来个政策 在原来延缓的基础上再延缓4个月 我们第二季度都延缓到2023年5月份缴纳去了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是6月份的增值税,不是第二季度的
那老师,怎么办呀,这个月我都认证进项了,而且这个公司要转出去了
你好,不可以的,因为你这个是政策延期,并不是你申请税务局延期的
如果你想要抵扣的话 这个会影响你企业信用等级,而且需要交滞纳金
本来是不用这么复杂的,就是6月份开票的人开多了发票,没有控制好
那你留底抵欠 按你的第二种操作方法。
但是附表二21栏灰色的填不了
6月份的增值税还没缴纳不是
找你税务局那边给你维护下
没有缴纳呢老师
怎么维护哇,打电话给税务局我应该问什么?说什么哇
六月份的还没开始交 半年之后才交
什么意思呀老师,就说6月份增值税还没开始缴纳,半年以后才交,然后现在有进项留底可以留底低欠吗?是这个意思吗
你好,你现在没法抵欠,也没欠税务局税款还没开始交嘞,你在12月份的时候在抵扣就行
老师说的是打电话给税务局咨询时候问的还是说我不用管,等12月年底的时候我在申请抵扣哇
12月份的时候你有留底吗?只要你有留底就在12月份直接抵扣
那时候公司应该转给别人了
让别人缴纳吧 现在不允许提前交
好的,老师,到时看下对方怎么说,这个一般老板会谈吧
可以的 你们跟他说下看怎么决定
那老师,我这个月填写申报表的时候怎么填写呀,我认证了进项直接填写进项,销项没有就直接不要填写,然后直接申报吗,认证的进项就先留抵吗
主表的25栏跟30栏怎么填呀
对的是的,25栏自动出来的,这个一般都是上一个月的主表里面的应补税款,30栏不用填写,没有缴纳的不用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