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应该按10%,你的理解是正确的。

(1)2020年9月,甲面粉厂(一般纳税人)向农民收购玉米一批用于生产面粉,开具的农产品收购发票上注明的农产品买价为1000元,并将该批玉米验收入库。甲面粉厂本月就购进的该批玉米可以抵扣的进项税额____元。(2)购进用于生产或者委托加工13%税率货物的农产品:按____%的扣除率计算进项税额。(计算抵扣)(2020年新增)
老师,为什么这题中购进免税农产品适用9%的税率?他是属于一般纳税人,题中说明:货物适用13%,不是就说明他购进免税农产品,加工成13%的货物出售,抵扣进项税额的时候税率不应该是10%吗?
“纳税人购进农产品,原适用10%扣除率的,扣除率调整为9%。纳税人购进用于生产或者委托加工13%税率货物的农产品,按照10%的扣除率计算进项税额。” 老师好,我现在进了一家做有机食品出口公司,他们从农户手上采购有机蔬菜。正好今天早上我看到这个税务局发的东西了,请问如果我们和农户采购蔬菜,他们没有发票,比如采购款是一万元,买进来直接销售出去的,是用 10000×9%=900 算进销税额,9100算付款额吗?
某生产企业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适用增值税税率为13%,20218月份的有关生产经营业务如下:向农业生产者购进免税农产品一批,取得农产品收购发票上注明的卖价为30万元,该批农产品用于生产税率为13%的货物,计算向农业生产者购进的免税农产品,应抵扣的进项税额是多少?
1.某外贸公司进口一批货物,该批货物的关税完税价格为100万元,需纳关税9万元,需纳消费税5万元,该货物适用的增值税税率为13%。要求:(1)根据上述条件,计算进口该批货物应纳的增值税额。(2)若该外贸公司购进某种免税农产品1000千克,每千克收购价为200元,则购进该农产品准予抵扣的进项税额是多少?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可是答案不是
而且这还是真题
但是,确实是应按10%扣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