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请问您价格是按照3%税支付还是按照13%税率支付

我公司购进一百万元的货,向供货方要进项是13%的增值税专用发票,销售后只开具了3%的销项税专用发票,那剩余10%的税由谁买单啊?
销售甲产品500台,不含税单价8000元。货款收到后,向购买方开具了增值税专用发票,并将提货单交给了购买方。截至月底,购买方尚未提货。本业务的销项税额为()元。
3.甲公司为试点一般纳税人,主营货物批发零售,兼营国际货运代理和运输服务。本年6月应交未交增值税10万元。本年7月发生业务如下:(1)10日,上缴上月应交未交的增值税10万元。(2)12日,国内采购货物一批,取得增值税专用发票1张,增值税专用发票上注明的价款为20万元、增值税为2.6万元,通过银行支付了上述款项。(3)13日,进口货物1批,取得海关出具的“海关进口增值税专用缴款书”3张,注明的价款为10万元、增值税为1.3万元。(4)15日,销售货物一批,已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1张,销售额130万元、销项税额16.9万元,款项已经收妥(假设不考虑成本结转)。(5)20日,购进货物改变用途,将货物30万元(购买价)用于发放职工福利。该批货物进项税额为3.9万元,已于上月抵扣。(6)21日,提供联运运输服务,共取得收入109万元,并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注明运输费用100万元、增值税9万元,同时支付给联运方运费54.5万元(含税),并取得增值税专用发票。(7)24日,提供国际货运代理服务(甲公司放弃免税权),取得应税服务收入并开
3.甲公司为试点一般纳税人,主营货物批发零售,兼营国际货运代理和运输服务。本年6月应交未交增值税10万元。本年7月发生业务如下:(1)10日,上缴上月应交未交的增值税10万元。(2)12日,国内采购货物一批,取得增值税专用发票1张,增值税专用发票上注明的价款为20万元、增值税为2.6万元,通过银行支付了上述款项。(3)13日,进口货物1批,取得海关出具的“海关进口增值税专用缴款书”3张,注明的价款为10万元、增值税为1.3万元。(4)15日,销售货物一批,已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1张,销售额130万元、销项税额16.9万元,款项已经收妥(假设不考虑成本结转)。(5)20日,购进货物改变用途,将货物30万元(购买价)用于发放职工福利。该批货物进项税额为3.9万元,已于上月抵扣。(6)21日,提供联运运输服务,共取得收入109万元,并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注明运输费用100万元、增值税9万元,同时支付给联运方运费54.5万元(含税),并取得增值税专用发票。(7)24日,提供国际货运代理服务(甲公司放弃免税权),取得应税服务收入并开
本年6月应交未交增值税10万元。7月:10日,上缴上月应交未交的增值税10万元。12日,国内采购货物一批,取得增值税专用发票1张,增值税专用发票上注明的价款为20万元、增值税为2.6万元,通过银行支付了上述款项。13日,进口货物1批,取得海关出具的“海关进口增值税专用缴款书”3张,注明的价款为10万元、增值税为1.3万元。15日,销售货物一批,已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1张,销售额130万元、销项税额16.9万元,款项已经收妥(假设不考虑成本结转)。20日,购进货物改变用途,将货物30万元(购买价)用于发放职工福利。该批货物进项税额为3.9万元,已于上月抵扣。21日,提供联运运输服务,共取得收入109万元,并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注明运输费用100万元、增值税9万元,同时支付给联运方运费54.5万元(含税),并取得增值税专用发票。24日,提供国际货运代理服务(甲公司放弃免税权),取得应税服务收入并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注明价款150万元、增值税9万元。为取得该收入,支付给一般纳税人代理公司代理费用66日,购进设备4台,款项已经支付,取得增值税专用发票1张,发票上注明价款30万元,值税3.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