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这个开材料的

老师好,我公司采购一批有色金属原材料铅精矿,其中有计价的元素也有受托加工的铋元素,因为我公司自己不能加工成品,所以在配矿销售出去后委托冶炼厂加工好后将这个铋元素的成品返还回我公司,我们支付加工费给冶炼厂,同时我们再返还成品给材料方,我们也收供应商加工费,中间会赚点加工费差价。实际业务是一收到材料我方就先把成品铋给供应商了,这业务怎么入帐呢?
老师,公司为研发销售一体的公司,现在公司是委托工厂代加工,但是公司自己有购买部分料给加工厂,那么材料供应商开票时应该以什么类目开会比较好些呢
老师,公司产品委外加工,委托方采购原材料到加工厂,加工厂只负责加工,收取加工费。6月加工一批商品,加工费不含税400万,但是其中有部分原材料做坏报废,原材料成本30万,但要加工厂按材料市场价50万赔偿,从加工费扣除,实际应付加工费400-50=350万,请问加工厂怎么开票?委托方怎么做账?赔偿金额50万委托方要开票给加工厂吗?
我公司是纺织类外贸企业,出口货物之前一直都是找的代理出口公司,现在想拿回来自己做,我们公司是去供应商拿货,然后委托别人加工厂加厂,我网上查,有的说最好是我们把买来的货再卖给加工厂,然后让加工厂开个整体的发票,不清楚为什么要这样操作
有个业务模式不明白想老师分析下,就外贸公司是不好自己收加工费和原材料后销售成品的对吧,那如果外贸公司让材料供应把原材料票直接开给加工厂,由工厂给外贸公司开成品票,这样可以的吧?
为什么房东要求食品许可证改写她电话号吗
我们公司是用气发电,也会买电卖电的,需要办理许可吗
老师你好,请问一下一家医药公司和药店总分公司是同一个股东,医药公司总是用药店总公司收付款,请问可以这样子操作的吗?
老师你好,为什么我有一个账套工程结算有尾数,结不了账,提示账不平,这是怎么回事?
年度的社保缴费工资申报是报人员的月工资金额吗?
有个双休单位招财务助理,需要会承兑汇票经验,可是我接触少,还要会做账和报税,没做过啊,不知道要不要去面试,又怕面试过了,试用期过不了再失业了,现在年龄大了还有五年退休,单休在职,不知道该不该跳槽,好烦啊,现在单位忙的很,领导一把抓,学不到东西,现金出纳,做做简单收款分录,报税是外账老师做,我是该跳槽还是继续干到退休呢?现在已经45岁了了,工作不是很好找,有点困惑迷茫
你好老师,外贸企业除了报送海关信用报告给海关,每年还需要做什么工作?24年升为进出口企业
个体已开票119390.63,还要开票130000,个税需要缴纳多少,怎么计算
已经开了119390,还要开130000,本用缴纳个人所得税吗
个体本年累计开票不含税119390.63,预计开票130000,税费多少
那工厂和我们签订的是代工代采,我们付给加工厂的费用,加工厂以整机的项目开(就类似于他们把整机卖给我们),如果我们要求材料供应商按材料开给我们,会不会有什么影响呢?
同学你好 计入固定资产就可以
老师,我现在想知道的是发票开具的问题,不是计入哪个科目的问题,对于销售公司来说,如果买材料,收到材料票会不会有什么影响?
同学你好 这个就是开材料发票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