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老板自己是出纳的吗 如果是的话,复核业务员 会计主管,你老板的

第十八条存款人在申请开立单位银行结算账户时,其申请开立的银行结算账户的账户名称、出具的开户证明文件上记载的存款人名称以及预留银行签章中公章或财务专用章的名称应保持一致,但下列情形除外:(一)因注册验资开立的临时存款账户,其账户名称为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企业名称预先核准通知书”或政府有关部门批文中注明的名称,其预留银行签章中公章或财务专用章的名称应是存款人与银行在银行结算账户管理协议中约定的出资人名称;(二)预留银行签章中公章或财务专用章的名称依法可使用简称的,账户名称应与其保持一致;(三)没有字号的个体工商户开立的银行结算账户,其预留签章中公章或财务专用章应是个体户字样加营业执照上载明的经营者的签字或盖章。我想问一下后面三条规定不都是账户名称和出具开户证明存款人名称以及预留在银行签章中公章或财务专用章一样吗?
公司就3个人 商贸公司 一个法人,一个业务员(也就是备案留存的财务负责人)。一个代理记账的,像付款申请单上的记账 出纳 复核 会计主管怎么签字呢
我是公司财务,只负责做真实的内账,是一个记真实流水的出纳而已。外账是给外面的会计外包,开票也是外账会计开。问题一:公司不太正规,万一透漏税我这个只负责内账的会有责任吗?税务责任是在老板吧?还是做真实内账的人也有责任?问题二:外包的外账会计开税票时,会写他们自己的名字吗?还是会把我这个财务的名字写上去?但实际上发票我没有经受过。开票资料都是老板和外账交接的,我也外账的人是谁都不知道,从未接触,联络方式也没有。怎么证明不是我?问题三:开票人、复核人、收款人的名字,外账会计都是可以随便乱写的吗?若未经我同意,我在不知晓他们开票活动的情况下,外账会计开票时在收款人栏写了我的名字,实际上收款账户是我老板,我有责任吗?问题四:公司很不正规,和我劳动合同都没签,就算发票上被他们写了名字,没签劳务合同是不是就无法证明我是他的员工,那么他们的这些事也与我无关,是他们乱写,我全然不知没有责任。
你好,老师,我们公司买了新车,然后交车辆购置税的时候,我们会计不愿意出门去车管所,然后就把这个钱转给公司的一个管理人员(个人)账户上,然后出纳用公账付款给管理人员(个人)账户上,还在付款用途那里备注车辆购置税,再由我们公司的管理人员个人账户转给车管所,请问这个合规吗。这个怎么写记账凭证,怎么做账,因为一般公账是不允许直接付款给个人的,我想把账做合规点,是不是要让管理人员个人写个报销单呀,还是怎么操作呀
请职业规划老师回答: 老师好,我学历初中,读非全日制大专,预计明年拿到毕业证,我有初级会计职称及初级管理会计师,我工作经验10年,前面4年做收银文员店长管理工作,后面3年做内账商贸会计,后3年做商贸外账总帐会计,我现在不知道选择哪一家上班好,一家代理记账公司刚起步20户,我过去就2个会计,一家是科技公司刚成立,后期成为高新科技,有一个出纳,我是会计过去就2个人,一家是4S店奔驰的,规模大,企业稳定,财务部6人编织,我应该选择哪个好呢
老师,公司开票不是按照合同开票吗?为什么有的人说要按供应商开票给我们,才能开票给我们的客户,说进来的数量要对应起来,有这个规定吗税务局
填写2025年企业工商年报股东出资信息,股东要是分次缴纳资本金,那么,这个实际出资时间填什么时候?
蓝公司原来注册资本300万,股东朱老师实缴123万,张老师实缴117万,李老师实缴60万,蓝公司在2023年把注册资本增加到了1000万,700万由润公司认缴,2024年张老师和李老师退出把股权转让给了润公司,转让后朱老师持股12.3%,润公司持股87.7%,2026年6月蓝公司计划等比例减资到原来的300万,是否就要退朱老师86.1万,同时润公司要转86.1万给蓝公司,蓝公司2026年5月未分配利润613191.02,所有者权益3787413.92,那么等比例减资700万朱老师是否要交个税,润公司是否要交企业所得税,请写出具体的算法步骤?
老师,公司有人投资,但不是股东,能分红吗
老师,请问一下公司章程找不到了,是不是要到工商局打印一份
幼儿园空气检测报告5页纸原件可以订在凭证后面吗?还是订复印件原件单独存放?
发现往年凭证有误:2021年公司买了一辆车27万,在当年就一次性把折旧都提完了,连残值都没有;请问老师现在怎么做更正凭证?另外申报表需要更正吗?
老师,请问,老板的私卡拿来作为几个店面的采购,这些钱都是不用还的,有个店面没有收入,只有支出,然后导致这个店面的资产负债表上的货币资金出现负数,这样正常吗?
怎么知道报关口岸是哪里
个体户有ab表的那个是什么税?所得税吗?那个表格每一项怎么填写?
记账是外帐的 其它的没有的不填写
一般转账也是代理会计转的,业务员就是老板,法人只是挂的名字
像我这种外账的话,付款申请书只填写制单人可以吗 ,然后盖私人印鉴或者签字,财务审核那栏不填写也可以吧
可以的,可以这么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