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系统的问题请联系的软件客服。每套系统只有设计人员知道系统问题所在

老师这个截图的日志显示结存出现负单价,但是我按照负单价的金额冲回 还是不对 出库类型是生产领料吗 我们的类型里面没有调拨单
老师我有个问题要咨询一下,就是说平常我们做那个资产负债表里面不是有个货币资金吗?那个货币资金里面我填的就是我们银行供货的那个单月的的余额,还有加上我们平常平常不是内账,有一个日记账吗?平常流水的日记账里面有个现金,我就是用用,这个银行储库存加这个现金里面这个钱去作为。货币资金,然后,然后我们不是要算出什么未分配率,还有这些这些种种的,然后才算,才能够做出利润表和资产负债表,但是我发现一个问题,说如果现在要来做账的情况下。
老师,供应商由于内部原因从数月前合作开始的销售价格全部开错给我们了,现在需要进行调价,现在有这么一个情况,我们合作以来采购的产品有些已经库存清零了,有些还有库存,如果使用采购价格调整单的话在系统的进销存报表里面就会出现没有数量但是有金额的这个情况;另外一些有库存的产品就会出现两个采购价格需要重新核算成本;对于我们内账来说,如果有需要考虑到库存金额问题的话应该如何处理这个问题比较好
#提问#老师问一下我们公司生产饲料添加剂,三丁酸甘油酯每月中间生产过程会有入库130吨左右的正丁酸(回收)或者叫半成品,还有原材料领用后变成环己烷(回收),月底领用全部或者大部分,问一下这个入库单价和领用单价怎么计算合适?正常月底核算成本时这个半成品和成品之间会分摊,想知道入库单价就必须先知道正丁酸回收的价格才能算,这个正丁酸回收的价格问车间说是按正丁酸价格打九折,对吗到底应该怎么确认,入库单价和出库单价应该一样吧。如果这个回收的正丁酸价格确定了,分摊产成品时,半成品金额已确定了,剩余的都分摊到产成品里边吗? 最好,这个你可以按市场价来确认入库单价
@育财李老师 老师,问一下如果收到外币未结汇按照银行回单上的银行买入价做银行存款借方数据还是按照当月收汇第一个工作日汇率计算银行存款?老师要承接起来,我开具发票时都是按照出口当月第一个工作日汇率开具的发票,收到外币时结汇的直接按银行回单上人民币做的账,贷方直接冲销应收账款开具发票的金额做账,没有提现运保费这部分,可以吗,公司基本都是到岸价出口;收到外币未结汇的,我都是按照银行回单上买入价做的银行存款折算人民币的,与开具发票时用当月第一个工作日汇率冲突吗?这样做对吗),国外扣款如果不入财务费用的话,应该怎么做账?
是这样的。含税发票137000元客户已付41100元,还差我95900未付。然后我们开出的发票共计169246.16元。其中有三张票未认证(32246.16元)。现在告对方和解,剩余的对方现在只付我70000元。70000元已收款,41100+70000=111100元,111100元-137000(已认证)=25900元的差异票。已认证25900+未认证票32246.16。已认证的25900元我可以直接开销售折让票吗?另外没认证的32246.16可以直接开销售折让票吧
老师个体工商户需要做账吗 然后像我自己可以做个简单的账吗 弄查账征收还是指定征收好些
你好老师,我们是代账公司,税务打电话说明天到我们公司去,一般都查啥,我们应该注意啥
我们公司有好多主播成立个体户,老板不让我给他们代账说怕牵连公司,都交给代账公司,但是他们又有税务问题老板都问我,我该怎么回答比较好,不想无偿提供这些
工商年报 海关业务联系人 和关务负责人 都是填写公司人员吗?
老师,请问如果企业在注销了,生活垃圾处置费填0可以吧?
我们公司是一般纳税人,报废了一辆车辆,已经取得注销证明和回收证明。请问怎么做会计分录。和税务问题。
月收入15w的话 建议是注册个体户还是公司好些
老师。借款100万:按3.6利率算,以2026年1月15日算到2026年6月30日是多少利息呢。其中1月15到30日按天算,2月起按月算 2、借款100万,按5厘算。同样以2026年1月15日算到2026年6月30日是多少利息呢。其中1月15到30日按天算,2月起按月算 请问这两种算利息分别是多少呢
可以在一个记账凭证里做支付广告费和收到国家补贴的两个不用类型的分录吗?
请老师帮我看看这是两笔单价错误的记录,我要做金额调整单,一笔是批号2021/08/28033的金额是-12059.32,单价是用1148.5066666-36,第二笔是批号2021/10/300261金额是-810888.05单价是1148.5066666-31.8584079 这样算对吗?就是把高出正确单价的金额减掉
理论上是没错的呀,
可是我这样做了金额调整单后重新核算 还是错误的
那就只有联系软件的客服了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