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这个有收款记录和发票就可以举报

酒店多给客人开发票收百分之十五的税点,这种情况下没有证据怎么举报
想请教一下老师,公司是按收取各个门店的销售收入的百分之五的管理费来开票,作为公司收入,雇佣了客服为各个门店网上直播销售,门店按销售收入的百分之三付给客服作为工资发放,平时,各个门店的销售收入全部都付给公司,公司扣除了管理费,客服工资后再全部返还给各个门店,我想问,这种我是只确认扣除的管理费为收入吗?扣除的给客服的部分做工资薪金申报?返还给各个门店的全部做其他应付款?那我公司如果是小规模纳税人的话,十二个月收到的管理费不超过500万,就没有增值税,只要申报所得税,申报各个客服工资薪金收入,对吗?所得税,每个月100万以下就是2.5%的税率,对吗?
就是有一家一般纳税人汽车公司是这样的从4s店代买,付了钱给汽车公司,4s店给客户开发票,比如客户买了一辆车款45万,成本35万,45万客户打给汽车公司基本户,35万汽车公司打给4S店,4s店给客户开票,那这种情况怎么报税呀,报增值税收入是按10万吧?
对公账户付货款一部分,个人账户付货款一部分,现在发现供应商发票开多了,估计是把个人账户付款的也开票了,几年的一共多开了几百万,这种情况怎么处理账务啊,多开的票我这边是税务系统认证勾选申报了,我的库存也是根据对方开的发票入库了,导致账面欠下供应商几百万,库存多下几百万,我这个应该怎么处理呀,
根据业务需要,在异地开立分公司给客户结算,供应商已经把进货发票开给总公司,总公司也已经认证抵扣了,这个分公司开的发票光有收入,没有进货发票了,这种情况下应该怎么处理?
公司的毛利率怎么算,毛利率的成本包含什么
老师,研发费用法人工资全部做了研发费用怎么办,审计报告也做了
公司生产的产品有出口和内销,进项勾选分配这块怎么区分进行申请退税?
老师您好,可转债,转股的时候,是增发新股嘛?
开票税额少于收到专票的税额 多出来的怎么处理?
这个7月购买固定资产,不得是8月开始计提折旧,到2018年年底不是计提5个月吗?题中算折旧为什么算半年呢
开票税额少于收到专票的税额 多出来的怎么处理?
资本公积增加的金额用2000来减去400,是问你来的呀
净收益为什么最后那里要20除以360没明白
有没有在深圳地区的老师,在社保网页添加了新员工,去社保费管理客户端 添加社保工资填报时 提示不通过 原因是:该人员无效,或无有效险种,但是回到社保网页查询时 提示该员工已经在本单元 正常参保,怎么处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