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按照实际付款的金额做账就行,多开部分的发票不用管

老师,我们预付账款科目里挂的几个供应商,都是公户对公户打的款,现在供应商提供不了发票,我应该做什么分录,我怎么才能做平 比如一家A公司给我们开发票39144.92,我们公户对公户打款打了4万,那预付账款里借方这个A公司还挂了855.08,怎么处理呢,如果找其他发票冲成本,但不是这个A公司名字开的发票啊
老师,我们预付账款科目里挂的几个供应商,都是公户对公户打的款,现在供应商提供不了发票,我应该做什么分录,我怎么才能做平 比如一家A公司给我们开发票39144.92,我们公户对公户打款打了4万,那预付账款里借方这个A公司还挂了855.08,怎么处理呢,如果找其他发票冲成本,但不是这个A公司名字开的发票啊
老师好,请教下负债类的账务,我们应付账款里把钱从公户里付出去,对方供应商不提供发票,怎么处理呢。 有一笔是给个人支付的,6万,没有货物也不开发票,老板从公户导了个账,还有两笔有货物,但是没有发票,供应商不提供发票,好像和老板闹翻了,估计要不来发票了。这两种情况分别怎么处理呢
老师好,请教下负债类的账务,我们应付账款里把钱从公户里付出去,对方供应商不提供发票,怎么处理呢。 有一笔是给个人支付的,6万,没有货物也不开发票,老板从公户导了个账,还有两笔有货物,但是没有发票,供应商不提供发票,好像和老板闹翻了,估计要不来发票了。这两种情况分别怎么处理呢
对公账户付货款一部分,个人账户付货款一部分,现在发现供应商发票开多了,估计是把个人账户付款的也开票了,几年的一共多开了几百万,这种情况怎么处理账务啊
请教老师,我工厂购买了一台固定资产10000元,过了几个月卖了11000元,账上可能出现分录做在营业外支出科目吗
先收汇,后报关出口,这个正常吗?
老师您好,这个经营范围可以开场地费用嘛
公司员工在本公司缴纳社保,工资可以从别的公司发放吗
老师,请问超市公司购进一套货架70516.85元,累计折旧了15278.64元,净值55238.21元,超市经营不下去了关门了,货架当废铁卖了3800元,要怎么入账?
谢谢老师!关于工资问题,请假一天扣除工资比上班还要多 我月薪2000,月工作26天,若请假7天 是不是应该2000÷26*19天/本月工作26—7计算出19天的工资
老师,一家酒店换了门窗,他开的发票是金属制品*门窗,我应该记到哪个科目里面
老师,我们公司员工把租叉车的押金3000也报销款了,因为是他直接自己微信掏3000 给叉车公司,现在人家把押金退回来了,押金要怎么还给公司呢
那合同印花税按万分之三计算后,为何还有乘以2呢?
咨询一个问题,不是小微企业增值税附加税不减半征收的吗?还有合同印花税,万分之三,为何还有乘以2呢?
问题是现在多开的发票已经勾选认证了,税务申报进项了
同学你好 进项税额按照发票上入,总金额按照你实际付款金额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