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可以把老板说不交的,截图下来的

老师你好,请问一下,今天问老板,缴纳残保金?告诉老板说残保金有两个优惠政策,1是30人以下不交残保金,2是单位至少1.5%残疾人,不交残保金,老板说我们不交,我说,单位职工30人以上,而且没有残疾职工呀,不能享受政策呀,就要缴纳残保金,然后他说不交,弄个参保证来,我说会来调查的,他说不交残保金,等来了再说。还说你胆小呢。老师,怎么弄?
老师,我跟老板说要么去成立一个劳务公司,要么开个体户,他说开劳务公司要代办的办费用要7—8万,(说是要有资质才能办)他说太贵了没必要开,我说那去成立一个个体户,后来他去咨询了说成立个体户也不能开劳务费发票,现在不知道怎么搞,我说,那就把工资表做给我入账,报个税,但超过30人,会要交残保金,所以现在一直拖着,请问如何解决这个事
你好老师,我想问一下我们单位有60多人,老板名下有三家公司,个体户,小规模和一般纳税人各一家,怎么发工资比较合适?能避开这个残保金么?工人工资有的一万来块钱,八九千的十几个二十个人,怎么发工资比较节税呢?残保金是不管有没有残疾员工都要交的税,是么?
您好,来这个小公司一直很努力的在干,他们这管理还混乱,报销还得财务给打印票子黏票子,我就让报销的人把票子弄好整理好在拿财务来,水电然后其他杂费也让财务干明明有人事行政,我肯定得往外甩啊,这不就触碰到他人的利益了?那天有个人开工资,信用问题办不了银行卡,我让和领导和人事说,我只是个执行的,她直接告老板我为难她,然后本身就推活得罪了人事,黏票子得罪了大家,所有人都火上浇油,4月30号说是让我走赔偿随便说,节后回来我想要2个月的赔偿,老板让人事已我工作不能胜任,沟通不畅等,员工投诉往我身后扣屎盆子,我不想给我钱又说给我一半的工资,后来微信里又来一句,老板说了可以不让你走,得保证没人投诉你,我该怎么回复人事啊,麻烦文采按的老师帮我出谋划策,谢谢!
你好!我是小白,需要找一个有出口经验的老师,帮忙详细解答一下,谢! 1、是否有租金发票,生产型企业才能申请纸质出口权 2、现我们企业进项票不足,比如销售收入600多万含税,按增值税负2.8%,至少需要591万,现缺了180多万,如果办理好纸质出口权,进项就能免税,是否就能解决进项票不足的情况? 3、我们工厂会招一些临时工,不买社保,但超出4个小时,是不是就不能算临时工,怎么解决这个问题 4、我们工厂固定员工是100人,只有办公室购买了社保8人,请问有没有问题? 5、我听说工厂如果招两个残疾人,就会有残保金,抵社保,能帮忙解释一下么 6、对于出口的账来说,产品毛利低于10%是否合理?材料单价开低,数量增加,是否证明耗用量超大,成本低,就税负低,少交企业所得税?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老师,实际工作中是不是90%的企业都是用的小企业会计准则,书本中好多好多科目 在企业中根本就看不到
老师,我想问个体查账征收,可以开专票吗,只要他开的这些货物有进项票就行,是不
办公桌椅安装费增值税发票开劳务吗
老师,您好,请问我们是个体户,需要变更地址到住宅区,但是个体户名称有美容两个字,提交变更的时候说住宅区不能办美容馆,还有我们都是激光脱毛,SPA项目的,需要怎么改才能通过呢
出差地租房没有发票,房东是个人
老师,请问工商年报中参保人数按什么基数填?是按所得税汇算清缴平均人数还是别的基数填?
老师,实缴0,股权原值怎么写
老师,新公司是需要先开公户,再做税务登记吗
老师,今天到老板办公室沟通的,他是嘴说的,还说你问问同行,问他们怎么交的?当时我说,今年不像以前,
可以**在问问,截图下来
老师,我在申报系统里填数字,填少一点,出现这种现象?
你好,直接点击确定即可的
老师,是什么意思?能解释一下么?
这个税务局检查工资写少了,
老师,能不能不按工资实数写,写2/3工资总额行么?
这个有风险的,建议如实写
老师,如实写,老板是不同意的,早上就是给老板沟通的,结果说问问你别的同行会计,问他们是怎么交的,还说如果交的多了就不交了?
这个规范是如实写的,老师接触的公司都是的,
老师,要如实写申报残保金是3万多元,我当时给他说了,他一听,说怎么多呀?
这个规范操作是最好的,如果你们按照老板的,有风险
老师,我给老板说了,有风险的,他说,你胆小,说税务局来查,查不了那么多?后来说不交了。
那你们这个的确不好办
老师,我现在不知道怎么办?是交还是不交?如果交了,老板不同意,去年交残保金,是少交一点大概9千多元,但是没出现对话框出来,今年在申报系统里来填出现这种现象?如果不交,税务局肯定打电话过来催?急急
你就按照老板的,然后截图留下证据,不是你的意思的
老师,他说的,只有录音么?还是把他说的话记下来?没办法截图呀?
**聊天截图就可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