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接把钢筋用来发放福利吗

我公司是一家钢厂公司,从a公司购买原材料钢块发给b公司加工,加工后成品变成了以平方米计算收价的,请问这如何做会计分录
公司是做建筑的,购买原材料钢筋,用一部分来给员工发福利了,这个会计分录咋写
我们公司是做市政工程的,我们的原材料是按这个步骤:建筑行业购混凝土会计分录 企业购入材料时会计分录为: 借:工程物资-原材料 贷:银行存款 2.领用材料时会计分录为: 借:在建工程-**工程 贷:工程物资-原材料 3.工程完工后会计分录为: 借:主营业务成本 贷:在建工程-**工程。 还是可以直接不入原材料,直接是:借:在建工程-**工程,贷:银行存款
你好,我们是煤矿企业井下施工建设期,我们挂靠了一个建筑公司,我们和建筑公司签订了我方购买原材料替建筑公司付款那么原材料到了的时候我们怎样做会计分录?感谢回答
老师,我们是建筑装饰工程公司,购买的水泥、沙子、钢筋、玻璃等材料计入哪个会计科目,麻烦分录指导一下哈
老师,跨境电商,请问我们用期初的汇率做账的,请问月末做汇兑损益的时候,需要把汇率改成月末的吗?还是直接结转
借平台白条付货款,到期还白条款,怎么写分录?
服装公司样子嘛去质检,样子寄给客服了,这部分服装怎么做账
老师,注册资本已经实缴的能不能减资
借平台白条付货款,到期还白条款,怎么写分录?
老师,公司买酒和烟,送出去要交税吗?业务费用
您好!老师,之前在记帐公司今年5月接过来的帐都没有做银行流水,从2025年6月到现在没做银行流水,但是公司有公户,现在要把之前流水做到5月份里面吗?
老师,公户转的备用金,采买东西没有发票抵怎么办
红冲的发票金额大于本月开票金额怎么办,已经红冲了
老师 请问个人的,没有身份证提供, 可以开票给他吗
是的 ,所以想问下怎么写分录
借:管理费用 贷:应付职工薪酬借:应付职工薪酬 贷:原材料 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转出
为啥是进项税额转出
因为这个发福利没有卖出,所以要转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