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应收账款——房地产 贷:银行存款; 但是房产是公司财产才对

老师 我司是上年11月办的营业执照,在12月收到股东的款存入对公账户 这款是用来购公司的办公室用的,做了分录 借银行存款 贷 实收资本,当月 用这款付定金给房产公司 做了 分录 借 预付账款 贷银行存款 。房产公司要今年12月交房。那交房了 那分录怎么做。我这样做人录 导致我的所有者权益增加了。以后分红会影响我交个人所得税。那我要怎么做。
老师,我们是房地产企业,工地电费我们公司一直交着,我记账时,来票借:开发成本-开发间接费用,应交税费-进项,贷:应付账款。支付时借:应付账款,贷:银行存款,后来按月制了电费分割单,之前支付的电费,对方把款给我转到户上来了,这电费收入后期我怎么入账呢?麻烦老师给指导一下
请问老师商砼行业收到一笔房地产行业的房子抵减混凝土款 (对公收到) 借:银行存款 贷:应收账款——房地产 后期又把这笔款作为股东房款转给房地产,股东在房地产那里过户到老板名下,请问后面的分录怎么写呢
老师,请问股东因为自己要用钱,就以个人房产抵押以公司名义贷款,这笔贷款的贷款主体是公司,放款入公司公户。利息由股东自己承担,他先还到公户,银行从公户扣利息。 银行要求从公户转出时,对方账户必须是与公司无关的个人账户。请问以什么名义将此笔贷款转入个人账户比较合理呢?此笔业务和之后的利息账务该怎么处理?会涉及什么税务问题呢?谢谢
老师,公司自建厂房,前期土地平整,前期平整土地,收到政府的平整土方的补助款,要求我公司开9个点的专票,然后施工方会开票给我们。 开票出去 借应收账款 贷营业外收入 应交税费-销项税额 收到补助款 借银行存款贷应收账款 收到施工方开给我们的票 借在建工程 应交税费-进项税额 贷应付账款 是这样吗 请问 那收到施工方的票怎么结转成本啊?
借应收账款了,不就说明没有抵混凝土款吗
是的,所以房产要归于公司,才能抵消款
过户到老板头上,可以作为分红吗
您好,可以,作为分红。但是要缴纳个税
分红的分录怎么写呢,像这种分红
借:应收账款——房地产 贷:银行存款;这个分录不需要做; 借: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 贷:应付股利 借:应付股利 贷:银行存款 应交税费-个人所得税 代老板申报分红个人所得税后, 借:应交税费-个人所得税, 贷:银行存款。
分红缴纳个税按25%的税率计算吗
分红缴纳个税按20%的税率计算
直接在申报个人所得税那里填报吗
你好,你试下是否可以,如果不可以就去税局申报
有分红缴纳个税的申报模板吗
您好,没有哟,很抱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