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交房后借固定资产科目

老师你好,公司装修设计的款是之前付了7万,分录是做借:其他应收款-XXX 70000 贷:银行存款70000 本月 发票也开了220000元 ,付款付了150000元,那本月的分录我要怎么做?我是这么理解的 借:其他应收款-XXX 150000 贷:银行存款 150000 然后再做发票入账 借:长期待摊费用 194690.27 应交税费 进项 25309.73 贷:其他应收款-XXX 220000元 还是错的我这么做?请告诉我正确的分录,房子是公司自己的,一般纳税人 ,外账,装修款 全部都要入长期待摊费用 按三年摊销 我知道要次月摊销 现在发票全部回来了 付款也付完了,要怎么做分录合理点!
老师 我司是上年11月办的营业执照,在12月收到股东的款存入对公账户 这款是用来购公司的办公室用的,做了分录 借银行存款 贷 实收资本,当月 用这款付定金给房产公司 做了 分录 借 预付账款 贷银行存款 。房产公司要今年12月交房。那交房了 那分录怎么做。我这样做人录 导致我的所有者权益增加了。以后分红会影响我交个人所得税。那我要怎么做。
老师,如果我公司先预付租金给房东了 分录是 借:预付帐款 80000 贷:银行存款 80000 那没有收发票,先计提当月的费用分录怎么做,日后收到发票后冲回的分录怎么做?
老师您好,公司收到上游一笔预收货款,转身就付给了下游企业,正常记账的话,是借银行存款,贷预收账款;借预付账款,贷银行存款,这样会导致公司资产总额增加。如果为了不增加公司总资产,可不可以这样记:借银行存款,贷预收账款;借应付账款,贷银行存款。或者用其他的计法?主要是这业务跨年了,不想让公司的总资产那么大。还是我这账的分录我也写错了?
老师你好,我这边需要问一下账务处理的问题。 如果我公司(小规模纳税人),2024年1月付了一年的租金12万(本月没有收到发票),那么我这个月做账是: 借:预付账款120000 贷:银行存款120000 按照权责发生制本月摊销房租这样做账: 借:管理费用-房租费10000 贷:预付账款10000 那么问题来了,如果房东在2024年3月或者5月或者更久时间给发票,那么我收到发票时候又应该怎么做账呢?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交房计入固定资产科目,所有者权益没有增加,分红一般都是拿利润去分红的,现在还未有利润,不影响的
但我司是交房时要贷款购房的。如果我这样做分录影响得到分红的个人所得税吗
交房不影响所有者权益,交房资产增加,贷款负债增加
你看下资产负债表。那交房借固定资产,贷那个科目。 本年月我们还要交订金给房产公司,也是股东存入公帐,付给房产公司,怎么做分录比我上面做得更好呢?
交房 借:固定资产 贷:预付账款 长期借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