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开了正式发票就要确认收入

3.审计人员李芳在审计恒润公司销售业务,抽查时发现下列情况:(1)销售给甲公司一批设备,金额共计700万元(不含税,增值税率17%)。销售合同中约定,签订合同后支付100万元,出具验收报告后支付150万元,试运行1个月并最终验收合格再支付余款569万元。交货日期是2014年11月25日。实际执行情况是:恒润公司于2014年11月20日发货,经双方签字盖章的安装验收报告的日期为2014年12月25日发票日期为2014年12月25日。截至2014年12月31日,恒润公司已收到货款250万元该单位在2014年的财务报表当中确定的该业务的收入为700万元请问:针对上述审计中发现的被审计单位的有关销售收入,恒润公司所作出的收入确认的处理是否恰当?请说明理由。
3.审计人员李芳在审计恒润公司销售业务,抽查时发现下列情况:(1)销售给甲公司一批设备,金额共计700万元(不含税,增值税率17%)。销售合同中约定,签订合同后支付100万元,出具验收报告后支付150万元,试运行1个月并最终验收合格再支付余款569万元。交货日期是2014年11月25日。实际执行情况是:恒润公司于2014年11月20日发货,经双方签字盖章的安装验收报告的日期为2014年12月25日发票日期为2014年12月25日。截至2014年12月31日,恒润公司已收到货款250万元该单位在2014年的财务报表当中确定的该业务的收入为700万元请问:针对上述审计中发现的被审计单位的有关销售收入,恒润公司所作出的收入确认的处理是否恰当?请说明理由。
1 .做物流仓储的快递公司(三方公司),因为存货和快递物件都是客户的,那么快递单(收货人一般不做签字)可以作为原始凭证吗?我在网上查了些资料,说是快递单不可以作为原始凭证,但是又说收货单、送货单可以做原始凭证,这两个有区别吗?目前生活中的快递件比较多,如果是且需要入账作为会计资料,那么回收成本似乎过高了,有没有替代方案? 2 .快递公司的部分客户是个人,不具备签订合同(报价单)和开具发票的能力,收款入账时,因为没有合同和发票,这时候的原始凭证是什么? 3 .企业每个月与下游供应商(非银行机构)的对账单(订单号+费用构成),是原始凭证吗? 4 .如果做跨境业务,境内公司给下游供应商(在境外)使用外币付款,那么下游供应商是开具外币发票,还是开本币发票?还是两种发票都需要开具?
甲公司2019年3月份发生以下部分事项:(1)3月5日,财务部签发一张转账支票,付款人为基本存款账户开户银行丙,该支票未填写收款人名称和出票金额。采购员刘某持该支票向A商场购买办公用品。刘某在转账支票上补记了收款人为A商场、金额为4800元,并将转账支票交给了A商场。A商场于3月18日持该转账支票向丙银行提示付款,被拒绝付款。(2)3月20日,该公司向B厂购买一批原料。该公司签发了一张价值30万元、收款人为B厂、承兑为丙银行的汇票。但该汇票未记载付款日期。B厂在3月24日向丙银行提示付款,被拒绝受理。(3)3月25日,甲公司获准从建行乙支行取得贷款50万元,财务部在乙建行开设了一般存款账户。3月26日财务部开出转账支票从该账户支付3万元给C公司,用于归还所欠C公司货款,当天,会计人员持票向乙建行办理转账手续时被退票。要求:根据上述资料,结合我国金融法律制度的规定,回答下列问题:(1)甲公司财务部签发的未填写收款人名称和出票金额的转账支票是否有效?说明理由。(2)丙银行拒绝A商场的付款请求是否符合规定?请说明理由。(3)丙银行拒绝受理B厂的提示付款请求是否符合规定?请说明理
甲公司2019年3月份发生以下部分事项:(1)3月5日,财务部签发一张转账支票,付款人为基本存款账户开户银行丙,该支票未填写收款人名称和出票金额。采购员刘某持该支票向A商场购买办公用品。刘某在转账支票上补记了收款人为A商场、金额为4800元,并将转账支票交给了A商场。A商场于3月18日持该转账支票向丙银行提示付款,被拒绝付款。(2)3月20日,该公司向B厂购买一批原料。该公司签发了一张价值30万元、收款人为B厂、承兑为丙银行的汇票。但该汇票未记载付款日期。B厂在3月24日向丙银行提示付款,被拒绝受理。(3)3月25日,甲公司获准从建行乙支行取得贷款50万元,财务部在乙建行开设了一般存款账户。3月26日财务部开出转账支票从该账户支付3万元给C公司,用于归还所欠C公司货款,当天,会计人员持票向乙建行办理转账手续时被退票。要求:根据上述资料,结合我国金融法律制度的规定,回答下列问题:(1)甲公司财务部签发的未填写收款人名称和出票金额的转账支票是否有效?说明理由。(2)丙银行拒绝A商场的付款请求是否符合规定?请说明理由。(3)丙银行拒绝受理B厂的提示付款请求是否符合规定?请说明理
老师您好,请问一下金蝶会计做账软件里的总账的借方、贷方和本年累计余额各代表什么意思,求解
老师,请问缴纳社保是按基本工资申报,还是应发工资申报
我们是乙方,供货,安装,施工,调试,检测这些服务都由我们提供,设备甲供,是关于风场气体泄漏报警装置的采购安装施工合同,应该怎么签合同,主要是税率方面
签合同,我们是乙方,供货,安装,施工,调试,检测这些服务都由我们提供,设备甲供,是关于风场气体泄漏报警装置的采购安装施工合同,应该怎么签合同
老师,物业公司收取业主的消防泄水费,应该如何开具发票呢?
老师您好,甲公司处于基建期,同施工方乙公司签订了工程施工合同,约定水电由甲供,水和电的单价也在合同中约定了。乙公司结算中包含水电,甲公司根据乙公司每月的用水电量,按照合同约定单价给乙公司开发票,同时将水电抵顶工程款,甲公司用的是自来水。当地水务公司给甲公司开水费专票,税率是3%,另外污水处理费以财政监制收据形式开给乙公司,26年之前甲公司将污水处理费以分割单提供给乙公司做账,甲公司将其抵工程款。26年新增值税法规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税法》第六条规定“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属于应税交易,不征收增值税:(二)收取行政事业性收费、政府性基金”。所以是不是可以理解为甲公司26年就不能用分割单的形式给乙公司了,是需要将污水处理费开发票交增值税呢
老师公司有笔127万的红冲,我们是小企业会计准则,我是不是可以不用调整25年的账和报表,直接坐到26年就好
老师深圳的社保最低基数是多少,他们只增加社保人员就可以同步到医保了吗,还是需要同事手动增加医保
王总,1️⃣第一家专业地磅:普票1980,专票2200(价格都含税运)。2️⃣第二家卓越电子:普票2000,专票2200(不含运),3️⃣线上找到一家杭州万博2100含税运 老师这个我是选那个好我们是一般纳税人 附加税加起来10% ,这个要怎么对比算给采购听
老师,我们这个是做餐饮总部的公司,下面的门店从我们公司采购食材,我们公司再向供货商去下单,目前外账给代账公司做了。公司基本上都走的私户。现在私户限额,又注册了两个商贸公司,门店从我们这小程序上下单,我是做预收款吗?然后供货商发货了我再确认主营业务收入吗?
老师,银行让应收账款质押,购销合同中规定了合同签订后支付30%,发货前付清剩余款项,银行让我们把这合同中所有金额都开了发票,还让提供了送货单(实际就是让人家盖了个章),现在银行让写情况说明写明是否预付30%,是否已经交货,老师请问这是不是得写没预付30%?原因就写没钱资金紧张呀?另外是不是得写交货了呀,因为银行让提供送货单
对的,这个需要交货才可以的
那这合同中的30%预付款也得说没付吧,要不那应收账款质押的金额不就少了吗,这样想对呗?也就是说合同中所有金额都没有付款,然后原因写资金紧张没钱这样行吗?
这个是预付,和应收账款质押没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