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钢筋,水泥以原材料入账,作为其他业务收入

公司刚成立不久,做的食品销售,卖面包,粽子。软件记账。 1,四月份没有记原材料,所以没有库存。像面粉,鸡蛋,油,粽叶,江米,蜜枣蛋黄等原材料没有数量的。包括使用数量都是没有的。库存商品是买的鹅蛋30个90元进货,全部销售出去了,卖了120元。 2,买的所有原材料都记在生产成本里了,四月份的生产成本是10万元。 3,主营业务收入是8920元。 4,没有成本金额。 5,主营业务收入面包是8000元,主营业务收入粽子是800元。主营业务收入鹅蛋120元。 可是到月底结转销售成本的时候该怎么做啊?哪位老师能实质性的帮帮忙?!把借贷关系,金额写明了!我实在是挠头了!在这里拜谢了!
老师,A公司是制造业,营业范围也可以销售建筑材料,现从供应商那里购买了钢筋,水泥,是以库存商品钢筋,水泥来入账,还是以原材料钢筋,水泥入账呢?销售钢筋出去是以主营业务收入入账,还是以其他营业收入入账呢?
1.根据资料(1),下列说法中正确的是()。A.因商品控制权已经转移,所以甲公司可以确认收入B.甲公司应借记“银行存款”90.4万元C.甲公司应借记“预收账款”30万元D.甲公司应贷记“主营业务收入”80万元)。2.根据资料(2),下列说法正确的是(A.该业务属于某一时段内履行的履约义务B.甲公司在月末应计算的履约进度为20%C甲公司当月应确认收入28.13万元D收账款核算3.根据资料(3),下列会计处理正确的是()。A.借:主营业务入70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税额)9.1贷:银行存款79.1B.借:库存商品48贷:主营业务成本48C.借:库存商品48贷:发出商品4870D.借:主营业务收入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9.1贷:银行存款79.14.根据资料(4),下列说法正确的是()。A.销售原材料确认收入应计入“其他业务收入’B.销售原材料结转成本应计入“其他业务成本’C.销售原材料收入的确认原则仍须按控制权转移作为标准D.销售原材料属于企业日常活动
老板是干工程的,他有个商贸公司,营业执照上经营范围很广,有销售也有建筑施工,刚开始的时候老板说甲方七局以后要求给他开具9%的发票,然后工地上发的费用都从这个公司出了,入账入的工程施工科目,过了几个月,老板与甲方七局公司沟通,中标入围,为销售钢筋,以后开具13% 的发票,也就是向甲方七局销售钢筋,那这样的话,前期的入工程施工科目的账还需要调出来吗?
老板是干工程的,他有个商贸公司,营业执照上经营范围很广,有销售也有建筑施工,刚开始的时候老板说甲方七局以后要求给他开具9%的发票,然后工地上发的费用都从这个公司出了,入账入的工程施工科目,过了几个月,老板与甲方七局公司沟通,中标入围,为销售钢筋,以后开具13% 的发票,也就是向甲方七局销售钢筋,那这样的话,前期的入工程施工科目的账还需要调出来吗?
老师 没有报过税的个体工商户 年报都填0吗
@徐莲兆 徐老师[抱拳],请问小规模出口需要在电子税务局做免退税备案吗? 小规模还要不要导入报关单填出口明细表、进货明细表以及配单呢?
老师 请问一下首单下户核查会不会看往来的邮件(资料里是需要提供的)
自产农产品用于内部福利或者接待的话,可以视同收入吗
你好,老师 汇算清缴需要交税2500,怎么做会计分录
老师,交通运输直报在哪里填的吗?
请问老师,公司接订单,一般需要给客户公司返利,这种怎么做合规?
老师,我是建筑公司,5月开了30万的发票,刚业主说发票金额开多了,让我开张红字1800元。可以指导一下在电子税务局怎么操作吗?
老师,你好,我是山西太原,我公司新开立社保户后,新增人后去进行社保申报确认,显示无有效的汇总预处理信息,怎么弄
老师,我是建筑公司,5月开了30万的发票,刚业主说发票金额开多了,让我开张红字1800元。可以这么操作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