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是算净利润是用22000-5000-5000的哈

企业现有一台旧设备还可以使用5年,目前变价出售可获20000元。使用该设备每年获得营业收入50000元,经营成本35000元。市场上有一种新型号的设备,价值90000元,预计可用5年。其残值与旧设备残值相等,都是5000元。使用新设备不会增加收入,但可使每年经营成本降低25000元。如果企业所得税率为33%。要求:(1)分别计算新旧设备的折旧额。(2)分別计算新旧设备的净利润。(3)分別计算新旧设备各年的净现金流量NCF和两者之差
1.企业现有一台旧设备,还可以使用5年,目前变价出售可获20000元。使用该设备每年获得营业收入50000元,经营成本35000元。市场上有一种新型号的设备,价值90000元,预计可用5年,其残值与旧设备残值相等,都是5000元。使用新设备不会增加收入,但可使每年经营成本降低25000元。如果企业所得税率为33%。要求:(1)分别计算新旧设备的折旧额。(2)分别计算新旧设备的净利润。(3)分别计算新旧设备各年的净现金流量NCF和两者之差ΔNCF。
甲公司为工业制造企业,是增值税一般纳税人。某年12月份甲公司发生了以下业务,要求:请根据以下业务内容编制相应的会计分录。(20分) 1公司收到昌达公司的投资款转账支票一张,金额1000000元,款已存入银行。 2从行提取金5000元。 3购入A材料货款10000元,增值税额为1300元,材料已验收入库 价税款已用银行存款支付。 4 通过转账方式给职工工资500000元。 5销售产品乙企业,货2000元,增值税率13%。款项尚未收 到。 6本月各部门领用材料33000元,其中M产品生产用10000元,N产 品生产用20000元,车间一般耗用2000元,管理部门领用1000元。 7固15500元,生产车间用固定资产折旧130000 元,管理部门用固定资产折旧25000元 8. 结转完工产品成本,其中M产品120000元,N产品140000元。 912月31日结转12月各损益类账户。(假设12月各损益类账户余额如 下;主营业务收入8000000元,其他业务收入2000000元) 10将公司12月份实的净利润3000000转入“利润分配”账户。
餐饮行业的净利润要怎么算了? 假如店里一天营业额是25000,给客户优惠打折之后实收收入是22000, 厨房成本5000,其他乱七八糟的支出5000,要是算净利润是用22000-5000-5000,还是用25000-5000-5000来算呢
习题八(一)目的:练习财务成果的核算(二)资料:1.某工厂12月份发生下列收支经济业务:(1)出售Ⅰ产品一批,售价50000元,按13%税率计算增值税,货款已收到存入银行;(2)按出售Ⅰ产品的实际销售成本35000元转账;(3)按售价的10%计算销售产品应交纳的消费税5000元;(4)以现金支付产品销售过程中的运输费500元、包装费300元;(5)以银行存款支付企业行政管理部门的办公经费300元;(6)以银行存款支付银行借款利息1700元,其中的1200元是前期已经确认利息费用;(7)以银行存款支付违约金500元;(8)某企业将取得的罚款净收入800元转作营业外收入,款项已存入银行。2.计算、结转和分配利润。(1)计算12月份的利润总额;(2)按12月份利润总额的25%计算应交纳的所得税(假设没有其他调整项目)。(3)按12月份税后利润的10%计算应提取的盈余公积;(4)将12月份的所得税转入“本年利润”账户;(5)将全年实现的净利润自“本年利润”账户转入“利润分配”账户。(三)要求:根据上述资料的各项经济业务内容编制会计分录。怎么算,怎么写分录,谢谢
收款100000元,开票100200元,多开了200元,顾客不再转款,这部分如何处理
老师 做铝合金的工厂可以开金属制品吗 我们之前是开的铝合金
郭老师,老师,您好,我们老板女儿要出国留学,需要老板的个人卡流水和工资明细,老板要求我们财务,出具到7月底的工资,流水的话他去找人造一份。但是个税出不来啊,老师
老师,向您请教一个工抵房涉税及操作问题: 我司拟以自有厂房抵总包工程款,总包再将其对供应商的债务转让,由我司直接将厂房过户给供应商。开票路径为:总包开工程款发票给我司,我司开销售不动产发票给供应商。整个过程无资金流动。 主要担心两点: 1.这种无资金流的抵债模式,税务上是否认可?是否存在视同销售、土地增值税清算及发票抵扣风险? 2.工抵房时,是如何合规处理类似无现金交易及税务问题的? 盼复,谢谢
资产负债表中 资产1.6万,负债7.2,所有者权益-5.6 未分配利润-8.6 净资产是多少 有实收资本10万
老师好!我做完付款凭证后该怎么对账核对正不正确
比如我这家公司从来没做过银行,这个月开始做银行,我怎么调银行余额呢?直接写一个调整分录,借银行,然后贷其他应付款法人,从法人垫款里冲出来可以吗?
老师您好,去年做的装修工程,我方为施工单位,委托单位是分几次给付的72万工程款。 去年是以借款的形式担保给付的工程款,今年实际应付的单位没付款,这样去年的借款就要转为工程款入账。 一账务怎么处理?二我可以分季度去开发票吗?
资产负债表中 资产1.6万,负债7.2,所有者权益-5.6 未分配利润-8.6 净资产是多少
累计折旧可以是2级科目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