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普通发票的,不需要的,直接开负数发票就可以了。

请问什么情况下可以直接作废发票,什么情况下需要开红字信息表呢?如果开了红字信息表,是不是还要开销项负数发票呢?
老师,普票红冲的话是不是也要开负数发票,跟专票负数发票一样操作吗?普票红冲还需要填写红字信息表吗?我上月开出去的普票,现在人退回来了,我要红冲,我打开那张发票了,上面就有红冲的字样,我是怎么操作呢?
老师 我想问一下 如果当月开错了票 电子普票,,不是专票 ,,也需要填红字信息表吗,,还有负数发票都是什么步骤呢
老师,我们七月份当月开错了张电子专票,当月已经填了红字信息表,在国税网里也已经是负数了,但是红字信息表的状态是已上传,我要是现在使用的话,会不会多了一份负数发票
你好,我想问一下,电子专用发票开错了,开了红字信息表,但是没有电子专票了,还能负数开具么,如果不能,怎么办
其他应付款中二级科目-银行待查是什么科目
是否取得发改确认书 取得发改确认书时间 适用的具体鼓励类条目 鼓励收入占比 西部大开发优惠这些资料在那里准备
公司属于人力资源行业,现申请了一些补贴,领导说有文件证明不需要缴纳所得税,都哪些文件呢?
老师,总公司没有收入,都是分公司的收入转入总公司,会计分录怎么做账呢?应该用哪个科目?
发放职工福利,转账,不做个税申报可以的吧,每个月就一个人就1200块,没超过工资薪金的总额14%
有赞微商城和报送税务账单一致的账单纬度是以下单时间导出账单吗
有赞微商城报送税务账单导系统那个账单
老师想问一下,公司做工商注销公示的网址是多少呢
高新企业,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比例是多少?不是75%了?
老师您好,我们现在用的做账软件是金蝶精斗云,我看不明白这个科目余额表里的(本期发生额、本年累计发生额、期末余额)分别是代表什么意思,还有我们每个月给员工发的工资金额在哪个表里可以清晰的体现出来
在你的开票系统里面,发票管理,负数发票开具,点开,然后根据里面的提示,输入之前的篮子发票号码代码,下一步就可以了。
郭老师 ,,像这种零申报的公司现在开了发票 ,,那么是不是也得就是说正常情况下也得有 进货票,,
正常应该怎么操作呢
你好,对的是的,你有购入,然后销售出去。
那你现在是什么情况的?实际有购入,但是对方不给你开发票吗?
? 公司没有购入的,只是给别人开了票这月 ,,我想请问老师这样的情况可以吗
这属于虚开发票,有风险的。
哦,哦,那么怎么操作呢,这个需要系统怎么 做吗
想走流水怎么操作呢?
实际构筑,然后再销售。
哪怕没有发票都可以啊,没有发票的留存好合同,对方的发货单,你单位的入库单。
好的,老师
不用客气工作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