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你是哪个地方的; 江西那边的吗

就是我们乡长好像和司机开了一个文具店,然后经常从他们店拿自己店的单子来报没有发票,特别是这次疫情的三万多的办公用品和四万的广告都没有看到东西在哪里广告在哪里,然后乡长就向出纳保证补材料后出纳付钱了,现在怎么都没有补材料,经常性这样,付钱的时候也需要会计的号才能付,但是我给出纳了,出纳可以一个人就完成付款,出纳付钱也不需要我的审核也不告知我。其他乡镇也是这个情况,就算我自己拿自己的号把控材料了但是乡长也是会打电话压我让我付钱的,但是我现在特别害怕出事,我想问下老师们有没有什么好办法啊,
初级已经通过了,但是不知道接下来要做什么,而且我看公众号里提到说考后资格审核,,我想问下江西考后资格后审,网上审核是怎么弄,什么时候弄?
老师,我今天工作遇到了一个很迷茫很现实的问题,我们是跟自治区医保签合同对地级市医保进行检查,但是他们有些问题确实存在,但是我在跟同事进行检查的时候,感觉他们都在忽略,能过的都过了,特别是内控的问题,比如付了一笔暂付款,什么材料都没有,直接经过财务审批付出去了,然后他们拿了一个文件过来说是区政府要求付核酸钱,然后我问我们组长她也说算了,后面我去查文件核酸的费用期间和医院提供也不一致,也超期了,所以我都不懂对被审单位到底是真的严格审查,还是放水,主审也不在这边。还有就是平时交流对被审单位的态度是用自己的专业知识说服他们,还是两边协商,他们能不能的材料让补算了还是实事求是,写进报告。还有跟被审单位沟通,实务中我们注意什么呀?
老师,请问我才刚毕业,然后才考过一个初级,对实操一点都不懂,找到一个做内账的工作,现在是在实习,实习是做前台,下个星期就要转正了,然后转正是做会计内账,就听身边的会计都说他们代账都从来不接内账,医院里面的会计也说建议不要做内账,而且我这个还是一个工程建筑公司,他们说会找人带我,但我实习期三个月马上到了,下个星期面临转正了,我对内账一窍不通,什么都不懂,我不知道要不要转正,老师请你给我一个建议嘛,我怕出问题,怕背锅
去项目审计,发现工程部下发给施工单位的大量的《扣款单》,财务并未收到罚款。 刚开始项目经理死不承认,解释:“我们出罚款单的目的是为了让他们整改或赶工,整改到位了就不罚了!” 我们当然不能全信,于是全面地面谈施工队,并查看会议纪要,最后发现:很多罚款单确实交钱了!也有一部分没有实际罚! 不得已,项目经理承认:“他们建有小金库,由资料员掌管着,里面的钱都是罚来的!原因就是公司的预算控制的太严,而项目上要招待要应付的人又太多,不建小金库根本干不成事儿!” 他说的有一定道理,但不是全部,因为小编知道:公司的招待标准可是远大于同行的。他们小金库的用途:(1)对外招待用或被部门机关检查时的红包,公司预算卡的紧,只能自己相办法!(2)团建用,项目部里的人组织团建,主要是聚餐和唱歌,至于有没有其他的就不知道了;(3)福利,给项目餐厅增加费用标准,他们的伙食确实不错!(4)其他奖励:表现好的员工,也会直接发钱。 当时审计时,小金库里面剩余的钱也不多,只有5万多,资料员倒不敢说瞎话,虽然没记录明细,但往来很清楚。 哪些审计问题,采取什么措施
请问老师,25年银行支付40万租金,已经入了成本,26年在汇算清缴之前这个发票补进来了,但是补的是专票353982.3+46017.7,请问这个分录该怎么做?
甲和乙公司合作收购小麦,甲公司贷款500万,但利息由乙公司承担,1、付利息时:甲作账:借其他应收款/乙公司,贷银行存款,2、乙公司购买甲公司小麦乙公司付款50万,甲收款时借:银行存款,贷预收账款/乙公司,3、现开始销售,经理讲贷款利息开到货款里,销售时,借:预收账款:,贷主营业务收入,应交税费/增值税销项,利息应收账款怎么冲销掉啊?
甲和乙公司合作收购小麦,甲公司贷款500万,但利息由乙公司承担,1、付利息时:甲作账:借其他应收款/乙公司,贷银行存款,2、乙公司购买甲公司小麦乙公司付款50万,甲收款时借:银行存款,贷预收账款/乙公司,3、现开始销售,经理讲贷款利息开到货款里,销售时,借:预收账款:,贷主营业务收入,应交税费/增值税销项,利息应收账款怎么冲销掉啊?
小微企业残保金政策,具体内容,是2-3人不用交残保金是吗
老师,最近收到了税务局发了信息要补社保,这怎么办,如实补吗?
某企业2024年6月购进设备一台,该设备的入账价值为100万元,预计净残值为5.6万元,预计使用年限为5年。在采用双倍余额递减法计提折旧的情况下,该设备2025年应计提折旧额为万元。
老师,没有设备验收单,只有发票和购销合同,4月份已做了固定资产,那么到5月份能计提折旧吗
老师,我刚接手了一家公司,在抖店注册了,我不知道怎么查找数据,每个月的销售额,明细这些都不会,老师有这种企业的工作实操吗?
我们企业一直正常经营的,现在刚迁移新区要出口退税,主题是公司和香港离岸账户企业,发货是大陆这家公司直接发货到国外,报关是EXW出去的,补了两次资料都说物流无法闭环,想问下我如果迁回原来的区,还是要重新走首次退税流程吗?能频繁变更地址吗?
老师,新办的公司,这个月没有工资,是不是7月不用申报个税,到7月开始计提工资,8月发放的时候申报就行
是江西南昌的
你好; 目前还没有出来通知的 ; 关注 当地 通知 ;http://acc.jxf.gov.cn/tzgg/1438.htm
哦,如果逾期没审核考试成绩会作废吗?
你好; 会的; 所以 及时去关注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