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原分录冲暂估,然后按正确的金额入账

上个月暂估的库存商品,成本做了结转 这个月发票到了,把上个月暂估的库存商品冲掉了 成本这个月还用不用结转 成本暂估和实际有差距
老师,请问我暂估的21年4月暂估的库存商品,这个月才收到发票,应该怎么做账呢?
上月暂估的库存商品价格暂估低了,这个月票到了,我该怎么挑呀
老师:我上个月暂估的产品都出库完了,可是发票开进来多了25元,我要怎么平账呀?库存里没这个产品了,比如我上个月暂估1000,这个月进来我就冲抵暂估1000,可是发票进来是1025,我账套里就要是1025,可是库存表不做登记了呀,因为上个月已经入库过了,在账套里跟表格里怎么平呢
上个采购商品发票未到,暂估入库了,这个月发票到了,借,库存商品:红字,贷应付账款红字,这一个凭证就行了吗?上个月暂估入库后结转主营业成本了,该怎么处理
老师,请问一下公司零售车辆开票法人私户收款22万。法人名字转进公户24万。开票借库存现金 法人转公户挂往来款,借银行存款24 贷其他应付款24 是不是法人转公户要借银行存款 贷库存现金22 其他应付款2万啊?
老师:我们公司把以前入资款,挂往来了,现在该怎么调整呢,直接可以吧往来调,调回入账款吗?以前入资款漏报的印花税该怎么办呢
老师,员工没有建行工资卡,我对公账户是建行,他有邮政银行卡可以给他发工资吗?
老师,数据透视表的单价如何让它不求和?而且按行顺序排放
不良资产处置的账务处理怎么做
老师你好 我们是一般纳税人,本月截止到现时为止开出发票约30万元,收到进项票约5.1万元,还欠进项票约24.9万左右,进项严重不够啊[捂脸]需要交增值税约3万左右,并且税负过高也会有什么税务风险?
老师,麻烦问下,小规模公司租给我们办公室,可以开专票吗,税率是3%吧,谢谢
我想买套房,新证,增值税税率是3.18%,请问我应交的增值税该怎么计算?
老师好,个税汇算不做有什么影响,可以退税
老师好,个税汇算不做有什么影响,可以退税
我这个是成品油销售,库存暂估的是成品油,有影响吗?
数量对了就行了,不过,建议还是按对方的送货单准确估价
调拨单上没有单价,但是结算单有单价,结算单单价当时是我这边让按2600单价开的,最后开发票有变动,就按8900的含税单价开了发票,
要求对方弄上单价,不然没法弄
结算单上有单价,单价开的是8600,这月开发票结果有变动就按8900开了
临时调价就那样操作了,只要数量正确
数量没问题,但是暂估了1351吨,根据结算单和调拨单数量暂估的,然后这个月开了4千多吨发票,和这个月的购进开一起了,这样可以吗,
数量没错就可以的哈
老师,还是昨天这个问题,我冲红上个月的暂估凭证,商品里的数量冲不了呀?那我做这个凭证怎么做呀
你只是账上冲,不在库存里边做了
就是只冲库存金额,是吗?
是的,你在账上只冲库存金额
那我不冲,直接调整库存金额可以不?
直接调整库存金额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