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是增值税的计算吗?

老师:我们公司给房地产做工程对方用房子抵工程款,我想问一下具体怎么交税
老师,问一下,我们是消防工程公司,甲方(总包方)用房子来给我们抵工程款,我们给甲方开具建筑服务发票,那么甲方需要给我们开具发票吗?
老师,我公司建房工程,建设方没有工程款,给我们房子抵工程款,我们把房子抵给材料方了,我怎么入账?
老师你好,麻烦问下我们公司要收工程款,对方没钱,要用房子抵工程款,我们公司账务处理怎么做?
老师你好,麻烦问下我们公司要收工程款,对方没钱,1.要用房子抵工程款,我们公司账务处理怎么做?
请问老师,我去年计提所得税,计提了12000实际只交了6000,今年应交所得税还挂在那里,怎么处理老师
老师好,我们用一个员工的车,出去办事,怎么给她报销油费呢?谢谢
老师,今年2026年4月成立公司需要申报工商年检吗
老师,我们2个对公户,平时都用中原银行,现在用招商收的钱,那对公户信息需要修改吗
危险品运输发票开票内容应该怎么写,有哪些必写的,和普货运输发票有区别吗?有没有样票可以看看
小规模纳税人开具跨区域涉税事项报告表,季度收入未达到30万,跨区域涉税事项报告表咋处理?
,复垦费属于什么会计科目请教一下
老师:我公司预收的供应商的货款是别的公司代付的 ,需要签三方协议吗?
老师请问一下,债转股,如果股东的债权是100万,只转50万为股权可以吗,要怎么处理
老师,我是一家运输有限公司的内账会计,我的库存现金的余额和银行流水的回单余额相差3860.20元。我的余额是641842.56元,水单的余额是618702.76元,我不知道该怎么弄
邹老师:我想问具体的操作,是不是我先开工程发票给地产公司,地产公司打钱给我公司账上,我又把钱转地产公司,地产公司又来卖房发票给我?然后我用发票做固定资产?再然后我们把房子卖给个人可以吗?个人怎么给我们公司开发票税是多少?
你好,请看你初始疑问,具体是什么税款的计算呢?
所有要交的税合计多少。对方欠我们100万,用一套房子抵,我们还要补1万给他们,我要交多少税
你好,你们是一般纳税人吗?
是的,我们是一般纳税人
我们公司又把这房子卖给个人的话,个人怎么怎么开发票给我公司,双方各交多少税
你好 增值税=销项税额—进项税额 城建税=增值税*7%或5% 教育费附加=增值税*3% 地方教育费附加=增值税*2% 印花税=相关合同金额*印花税税率 企业所得税=利润总额*所得税税率 麻烦你自行根据你单位的情况,带入相应数据计算
是不是我先开工程发票给地产公司,地产公司打钱给我公司账上,我又把钱转地产公司,地产公司又来卖房发票给我?然后我用发票做固定资产?
你好,是的,是这样操作的
我们公司又把这房子卖给个人的话,个人怎么怎么开发票给我公司?双方各交哪些税具体是多少?
不同问题,请分别提问,谢谢配合
好的我重新提问,我非房地产公司卖房子给个人怎么开发票
不同问题,请分别提问,谢谢配合 不是这里直接重新提问,到网站重新提问,明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