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你拿到了房子了吗?有没有过户给你?

老师:我们公司给房地产做工程对方用房子抵工程款,我想问一下具体怎么交税
老师你好,请问我们应收的工程款对方以房子的形式给我们抵工程款,我们怎么开票,怎么平账?
老师好,麻烦问下房开公司以房抵工程款,不过户,直接销售给个人后房款抵工程款,但甲方给我们抵房子价款200万,现在出售房子只能卖170万,这30万损失只能我们自己认赔,想问下这30万怎么入账处理?
老师,我公司建房工程,建设方没有工程款,给我们房子抵工程款,我们把房子抵给材料方了,我怎么入账?
老师你好,麻烦问下我们公司要收工程款,对方没钱,要用房子抵工程款,我们公司账务处理怎么做?
老师,同城内社保批量转入,档案上传与业务提交这里业务类型是人员参保登记(批量)-网上申报,还是统筹内转入-网上申报
老师,营业执照上的注册地址跟实际办公不一致,可以吗
修理空调,修理修配服务,经营范围上有,家用电器销售可以吗
老师,一般户收款可以用对公户账号开发票吗,我们一般户没有备案
合伙有限合伙企业的部分合伙人转了投资款到公司,工商需要做什么,备案吗
老师好,六税两费减半政策截止什么时间
老师 农业开发公司给对方开具 3% 的专票,对方是一般纳税人公司是否可以抵扣 9%
老师减资一般代办费用多少
我们公司付款的账户与收到的发票抬头不一样,对方用他的另外的公司开,能行吗?
老师:老板说别家公司要转2万到我公司账上,但必须要开劳务费发票,但我们公司没有劳务备案资质,怎么处理?
还没有,我想先咨询一下,这样操作符合税务政策吗?账务处理是怎么样的
你好可以的呀,这个其实是相当于对方卖货给你。然后用他的应收款抵减你的应收款。
好的,如果这样账务处理怎么操作?房子就做为公司的固定资产?是不是他还要开发票给我们公司?
你好,是的,他要开发票给你们,然后你们作为固定资产。
如果他们不开发票我们是不能入公司的固定资产?
你好你可以入但是不能税前扣除
这种房抵工程款是不是还要双方写好协议啊
你好!是的。当然要的了
意思所得税汇算清缴还要把费用剔除来是吧?
你好,是的,就是这样子理解。
具体的账务处理能方便告诉一下吗。
那还是要求对方开发票为正规些,不过估计对方不太愿意开。如果对方开发票进项可以抵扣吗?
你好,借,应收账款。贷,主营业务收入,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 借固定资产 贷应收账款
好的,谢谢,等于对方给我开销售不动产发票,我给对方开工程款发票,再付双方签的协议就可以平账?有溢价和损失分别进入营业外收入和营业外支出?
你好!是的。就是这样
好的,再麻烦问下,如果我又把这个房子卖给别人呢?怎么操作做账?要签什么协议吗?
你好!这个是固定资产处置。
跟普通的固定资产清理一样处理?
你好!是的,就是这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