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那 你是做工厂还是商家的分录了 。 是否开票

厂家给的返利,需要怎么建会计科目和做账
老师,商贸企业供应商给的厂家返利怎么入账,
工厂返利给商家怎么做账?
工厂返利给商家,到是款项是冲减货款,这个要怎么做账
老师,您好,我想问下汽车4s店给经销商的返利不给现金而是直接转到厂家系统的返利账户用来进车时抵车款怎么做账?厂家给开发票的时候在一张发票上把返利这一块开负数,发票最后的金额是扣除返利的金额又是怎么做账?
老师,我想问下就是我今年的个税汇算没报,明年可以再申请吗
老师,现在建筑公司开劳务费发票,怎么开才正确?发票面还能带劳务费这三字吗
调表不调帐具体怎么做
股东付了投资款,六月份做工商年报的时候在股东及出资情况填写了,还需要在其他自行公示信息填报吗
老师,钢结构行业的废料卖了怎么开票?做营业外收入,还是其他业务收入?
员工旅游团建的费用是放在福利费吗
老师,我司经营充电桩业务主要是售电,每月有预存电费,开支的电费发票都是次月才能开回来,我做当月的电费成本应该怎么入合适呢
出口管理台账里收汇日期是根据涉外账户银行明细来填,而不是人民币账户是吗?这里一下就糊涂了
其实我们是收管理费用。分包给我们,然后我们就买入电,然后卖出电,这个不需要计提安全费吧?
老师好,新公司开业用舞师给了红包300元,给了三个人,现在这费用报销单我后面附件应该放什么单据合规
我是商家,因为今天收到返利,是用来冲减货款的
你好; 那你开票出去了没有 ;如果没有开; 做; 借银行存款 贷 主营业务成本或者库存商品
没有开票
做; 借银行存款 或者应付账款 贷 主营业务成本或者库存商品
这笔钱直接是返到我们工厂的账户里的,
没到我们公司的银行卡里,是直接打到了工厂的账里的
你好; 意思是不会直接给你; 以后拿货抵减 ? 是吗
对,就是这个意思。我们需不需要在我们的银行存款过一下?
你好; 不用哈; 你做 ; 借其他应收款 贷 营业外收入 ; 到时抵减 :借 应付账款 贷 其他应收款; 借库存商品贷应付账款
第一步:借银行存款贷营业外收入 第二步:借预付账款贷银行存款 第三步:借库存商品贷预付账款 这样可以吗?
不这样做; 你实际银行没有收到款的哇
第一步:借其他应收款贷营业外收入 第二步:借预付账款贷其他应收款 第三步:借库存商品贷预付账款 这样可以吗?
你好; 是的; 就这样挂
好的,感谢
不客气的; 帮到你就好; 满意请给予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