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是可以代开发票

你好,请问我自己给房东租掉了一栋厂房,房东答应给我1万元中介服务费用,必须开发票给他才打款给我,请我个人没有公司,可以去税务局给我代开发票吧?
老师,我想问一下我们公司是在私人房东哪里租的房子,私人老板说不给我们开发票,我们自己可以去税务局代开发票吗?或者有其他好的操作方法吗?
老师我们现在有一个情况我们租赁的厂房,企业所得税也是我们给房东承担,这个所得税房东要求我们打到他的个人卡上,不打到发票抬头的单位里,他也是去税务局给我们代开的发票。这个税钱如果从我们公司直接支付给房东个人汇算清缴前可以扣除吧
老师,我想问一下,我们公司给员工租的宿舍,一个季度7800元。房东去税务局开了3个季度的发票(普票),共23400元。房东交了个税和房产税。其中这三个季度的个税合计是117元,房产税合计是462.8元。我们公司行政把这579.8元付给了房东,然后她自己到公司提了费用报销。可是这579.8没有对应的发票,只有税务局给的电子缴款凭证。请问,这账务处理怎么做呢?
请问一下老师,我公司一般纳税人,在广州租了一个办事处,由于是二房东的,二房东自己开了个科技咨询公司,说没有办法给我们开租赁费,只能开咨询服务费,这个可以吗,我接受这样的发票座位租赁费用会不会造成虚开发票啊
我们公司是用气发电,也会买电卖电的,需要办理许可吗
老师你好,请问一下一家医药公司和药店总分公司是同一个股东,医药公司总是用药店总公司收付款,请问可以这样子操作的吗?
老师你好,为什么我有一个账套工程结算有尾数,结不了账,提示账不平,这是怎么回事?
年度的社保缴费工资申报是报人员的月工资金额吗?
有个双休单位招财务助理,需要会承兑汇票经验,可是我接触少,还要会做账和报税,没做过啊,不知道要不要去面试,又怕面试过了,试用期过不了再失业了,现在年龄大了还有五年退休,单休在职,不知道该不该跳槽,好烦啊,现在单位忙的很,领导一把抓,学不到东西,现金出纳,做做简单收款分录,报税是外账老师做,我是该跳槽还是继续干到退休呢?现在已经45岁了了,工作不是很好找,有点困惑迷茫
你好老师,外贸企业除了报送海关信用报告给海关,每年还需要做什么工作?24年升为进出口企业
个体已开票119390.63,还要开票130000,个税需要缴纳多少,怎么计算
已经开了119390,还要开130000,本用缴纳个人所得税吗
个体本年累计开票不含税119390.63,预计开票130000,税费多少
@朴老师,快递代理公司财务罚款怎么做分录?财务罚款是快递公司总部对我们快递代理公司的罚款吗?谢谢你了@朴老师,只让朴老师回答
请问代理发票需要什么资料?
代开发票需要我这边准备什么资料?
您好,各地税务要求不同,一般要求本人带身份证,合同
好的谢谢,请问如果开中介服务费,开普票的话,税率是多少?
您好,目前没有增值税及其附加税,就是支付方代扣代缴个人所得税
比如说税务局给开一张普票,我需要当场给税务局交什么钱吗
还是当场要缴纳个人所得税
你好,麻烦回答一下我的问题,辛苦啦
您好,个人所得税是支付方代扣代缴,不在税务局缴纳
我就是说,付款方需要给我代缴代扣个税了!那么我这笔收入属于什么类型的,个税税率是多少?
您好,按劳务报酬申报,税率20%
额,这个税率也太高了吧
您好,就是您的金额缴纳1600个人所得税,年末汇算清缴
为什么是1600?
您好,因为有20%减免的
哪里是减免的麻烦帮我算下,1600是怎么算出来的 谢谢
您好,根据您的题目10000*(1-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