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收到钱时,借:银行存款,贷:固定资产清理,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根据固定资产清理数据,借:固定资产清理,累计折旧,贷:固定资产。根据固定资产清理余额,借:固定资产清理,正数或者负数,贷:资产处置收益,正数或者负数。

老师,我们公司是生产储能设备的企业,我们会购买一些材料如电芯,集成电路,钢网,微电子,电子元件,温控器等各种物料,还会买集装箱用于组装,也就是这些物料都会放在集装箱里最后变成一个储能产品,可以用来能量储存,会卖给一些有需要储能产品的企业。像这种业务,我们怎么进行成本核算?是在生产成本里面核算吗?然后结转到库存商品,卖出去之后就结转到主营业务成本吗?因为价值比较大,金额两百多万,这种可以放在生产成本里吗?目前我们就这一种产品,后续有可能也是类似的产品,但是规格型号或者性能不一样。所以我想确认一下成本核算方式。还是作为在建工程核算?结转到固定资产,然后卖出?谢谢老师
2.甲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是大型国有企业,2021年发6月,甲公司同供货商乙公司签订一份金额为100万元的购销合同。合同约定:供货商乙公司交货后甲公司支付货款。7月份,供货商乙公司按合同约定按时交货,前进公司验收入库。但因各种因素的影响,前进公司产品销售不畅,资金紧张,未能及时付款。供应商乙公司多次催促前进公司支付货款,甲公司随即签发了面额为100万元的转账支票一张,交给供应商乙公司。供应商乙公司到银行提示付款时,银行以甲公司的账户余额不足拒绝付款。请根据上述材料分析回答:(1)现阶段我国票据法规定的票据有几种,属于见票即付的即期票据有哪些?(2)什么是银行支票和空头支票?(3)本案中甲乙两个公司之间的票据纠纷应该怎样处理?
老师你好,我公司维权屋定制家具生产企业,因为店面装修线处理了一批店面的样品柜,请问收到的这样些钱怎样入账?还有之前店里面所有的样品柜,桌子,电脑之类的,全部都记入到固定资产里面,现在这些账户应该怎样处理?
老师你好我公司为生产家具的小规模制造企业,经营范围里面包含住宅室内装饰装修,十月份给客户开了一张15万的店面装修发票,仅仅只是这么一张发票,,其余别的都没有发票,请问我这笔业务应该怎样完善?包括从前期的材料到后期的确认成本,这些应该怎样做?
案例:杨雪的饰品店 杨雪同学一直想办一个企业,做销售饰品的生意,因为她所在的大学女生居多,对饰品有很大的需求。 杨雪的母亲非常支持她创业,让她用家里的房子作担保向银行申请贷款。 杨雪得到贷款后立刻行动。她在学校附近租了间大门市,一番装修,购买了电脑、电话、打印机、音响、沙发、饮水机等设备,还买了一台车,并在车上喷涂了公司的LOGO。杨雪告诉母亲,精良的门面能帮助企业树立良好的形象,也有助于吸引更多的客户。 杨雪马上投入了繁忙的工作中。饰品的需求量很大,客户还把她推荐给她们的朋友。 不幸的是,到年底时,杨雪拥有的现金严重不足,无法继续支付银行的欠款。于是,银行中止了贷款,并要求偿还所有债务,杨雪不得不宣布公司破产。看样子,杨雪的母亲有可能失去家里的房产。 作业要求: 总分100份,请从创业涵义、创业要素、创业精神、创业愿景、创业意义五个角度分别对下列两个问题进行简述,每个维度不少于100字,每个维度10分。 1. 杨雪的企业为什么会倒闭?(50分,5个角度进行分析) 2.此时她该怎样做?(50分,5个角度
电子税务局里边的待签收的文书 过期了 没有点开会怎么样
1年期和2年期的合同的话有啥区别不
老师付邮寄样件和退回产品运费计入什么科目
老师,劳务派遣公司,员工多,临时工也多。人来人往的。请问如何申报个税呀?
老师,收到的机动车统一发票可以直接抵扣吗
老师,小规模纳税人餐费发票是不是可以全额扣除
老师好,请问,付境外佣金,代扣代缴增值税,交税时,提示无该税种认定,线上电子税局可以操作吗,具体怎么操作
老师,公司注册资金200万,实收资本1774100,未分配利润10421.32,现在要减资到50万,法人已经从户上转走166万,这个交个税吗,怎么算呢
#提问,老师,23年的企业所得税,计提是6300,到24年年初上期初余额的时候记错了写成5800了,现在发现,这个需要怎么调整?
老师,成本占比一般是什么算的,是用成本除以不含税的销售收入吗?
当初我把展厅的样品柜全部都做到固定资产厂房里面,导致我现在分不清这些具体的已处理的样品,贵的固定资产原值为多少了?请问这个有什么办法能来处理这个事情吗?
同学你好,这样的话,就不再减少固定资产原值,也不减少折旧了,直接把借:固定资产清理,累计折旧,贷:固定资产,这条分省略了。就行了。
老师,我现在店面重新装修,需要很大的开支,请问这一笔很大的开支,我计入到什么科目比较合适?因为我们的店面可能最多隔上两年,三年就会重新装修,这次处理的这些样品,衣柜都是去年才装修的
同学你好,这样的开支,先记入在建工程,完工后再转入长期待摊费用,按预计使用年限摊销处理即可。
好的,谢谢老师,我知道了
同学你好,不客气,祝你学习进步,工作顺利,麻烦给个五星评价,老师回答你的问题将会更加用心,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