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这个是资本金,这个作为其他应付款是不合适的 而且其他应付款是负债,这样账务处理是不合适的 这个还是要看是什么业务,然后才能准确的给出账务处理的

老师们,我公司给个人挂靠,帮助打残值费。个人打款来会计处理是:借:银行存款贷:其他应付款—**人。打给对方是:借:应付账款**单位贷:银行存款。后来我才知道这款不回来了,对方给了张发票,我会计处理,借:管理费用贷:应付账款**单位。可是其他应付款—**人还挂着账怎样处理?数额大。
银行回单付款方是我公司,收款方也是我公司,但是开户行不一样,做账借其他应收款,贷银行存款,这样的理由是什么,为什么要这么做
公司内账,那之前公司有向法人借款,现在银行付给 法人三笔款。银行回单备注一笔拨款。。一笔备注材料款。,一笔备注稿酬或其他收入。。,,我要冲其他应付款吗还是?
老师,我看有一张银行回单上备注法人注资 公司是付款方 收款是个人 我们做账借方是其他应付款 贷方是银行存款,这样是正确的吗?
请教一下代收代付的分录,乙方要付给丙方一笔款,乙方把款打到我们账上,我们再转给丙方,那请问,我分录挂单位是挂乙方还是丙方呢?借银行存款 贷其他应付款-乙方 支付时,借其他应付款-乙方 贷银行存款 是这样处理吗?
老师您好,可转债,转股的时候,是增发新股嘛?
开票税额少于收到专票的税额 多出来的怎么处理?
这个7月购买固定资产,不得是8月开始计提折旧,到2018年年底不是计提5个月吗?题中算折旧为什么算半年呢
开票税额少于收到专票的税额 多出来的怎么处理?
资本公积增加的金额用2000来减去400,是问你来的呀
净收益为什么最后那里要20除以360没明白
有没有在深圳地区的老师,在社保网页添加了新员工,去社保费管理客户端 添加社保工资填报时 提示不通过 原因是:该人员无效,或无有效险种,但是回到社保网页查询时 提示该员工已经在本单元 正常参保,怎么处理呢
国家税务总局2011年第25号公告是否失效,根据这条我司存在1960元坏账能否企业所得税前扣除
郭老师,怎么等比例减资,实缴和认缴有差别吗,比如我们注册1000万,现在想减到100万
老师 麻烦问一下 我们取得运输发票 对方有十个车 运输 但是发票只开了一个车牌号可以吗?
老师,遇到这种情况,你觉得应该怎么做呢
这个首先是要确定什么业务,简单的来说,就是要看是发生了什么事情
发生事情就是有一张银行回单上备注法人注资, 公司是付款方 ,收款是个人。该如何做账呢
那么这个是我猜测,是你们公司借钱给别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