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的,没关系的哈

老师我有一笔冲红的帐,3月份开的发票,4月初说要重新开,我们就重新开了一张,可是呢发票没退还我们的,我们这边库存如果不先退回入库的话,开出的商品数量又不够的,所以当时库存是先退货入库的,发票的话是上个月6月退回来才冲红的,我现在做账的话,库存等于是上个月不冲红了,因为之前已经冲红过,这样的话我成本就要16万多,发票销售冲红下就14万多,这样就不正常了,我现在要怎么处理呢
老师我有一笔冲红的帐,3月份开的发票,4月初说要重新开,我们就重新开了一张,可是呢发票没退还我们的,我们这边库存如果不先退回入库的话,开出的商品数量又不够的,所以当时库存是先退货入库,发票的话是上个月6月退回来才冲红的,我现在做账的话,库存等于是上个月不冲红了,因为之前已经冲红过,这样的话我成本就要16万多,发票销售冲红下就14万多,这样就不正常了,我现在要怎么处理呢
老师,有没有遇到过这种情况,就是比如,3月新开户,有银行回单手续费入帐,4月、5月帐户就没有用,也没有开票,6月份才开始正式启用,这样做帐,4月、5月0凭证,可以过帐、结帐到6月份吗?
那请问一下老师我的公司是做劳务派遣核酸采样的,我的银行流水也只有发放工资退回工资这样,那我是不是发放时,借:应付工资 贷:银行存款 退回时:借:银行存款 贷:应付工资呢 第二:是不是付出去多少工资就结转多少劳务人工成本 第三:我是从4月份开始建立账套的,但是银行流水从6月份开始做,6月份支付5月份工资,6月付出去多少工资就结转多少成本是吗,那我是否还需要去计提工资呢,因为现在没有费用票,也只有工资成本
老师,一个建筑机械公司2022年11月份成立,截止到3月底,2022年12月份开了1张3300元的发票,2023年1月份开了一张5400元的发票,没有其他的收入了。现在客户让我帮他做账报税。不太专业,请问: ①能每月做工资吗?如果每月做工资,到目前肯定是亏损的 ②目前没有任何成本发票,在这种情况下,只做老板自己的工资成本可以吗?有什么风险? ③4月份填报利润表的时候,在没有成本票的情况下,营业收入填5400元,营业成本0,(在工资4000元/月做账的基础上),管理费用填写12000元,最后报表是亏损,这样可以吗? 纠结中……
卖车的发票开多了,可以冲减部分吗?
老师,施工涉及占用土地和青苗赔偿,在一个协议里,分别列明土地租金金额,和青苗赔偿金额。 1、青苗赔偿这块不征收增值税,个人所得税大多是免征的对吧? 2、土地租金比如现在是2200元,那需要代开发票,需要缴纳的增值税正常是2200/1.01*0.01。但目前政策是月小于10万免征对吧? 3、那剩余的个人所得税是(2200-800)/1.01*20%对吗?
我们公司让司机拉货,我们可以替他开发票嘛,具体他要如何交税,他就是个人
公司销售家具,购买的样品计入什么费用,后面再销售又怎么入账
老师我们建筑公司把人家建厂房盖完了,现在✓办公区域进行装修,这个开票大类选哪个
调整原来账面借方应交税费45000,调成现在的税务系统里的留抵5000,怎么做会计分录
请问:第一季度的所得税申报时,收入填大了50000元,并已于4月份缴交了所得税,现在是否可以在第二季度申报时,收入减少50000元申报(考虑到1-6月合计正确就行了),可以的吗?
老师,公司开了一张销售发票227700,对方已经抵扣,现在要改合同,金额变少,所以发票要部分红冲(红冲68310),可以全额红冲吗?再开一张正确的 原合同不动,再签一个补充协议
老师,我接手的这家公司执照不是我去注册的,但是这次是第一次申报工商年报,那么我怎么查询每个股东的认缴金额是多少呢?认缴时间是什么时候呢?
老师你好,500元以下,零星采购费用,没有发票,只有采购单与收据,可以入账,税前扣除吗
0凭证也可以过帐吗?
是的,可以的结账的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