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学员,这张票应该归到9月份

老师您好!我单位3月份开出了一份红字信息表,税额多了一分,对方按红字信息表开了负数发票过来,也开了一张正确的蓝字发票,那张开多的一分红字发票要退回去给她吗?现在是4月份了该怎么处理?
老师好,红字发票信息表是8月份开的,红字发票是9月份开的,那这张票应该归到几月份呢?
你好..7月份有一张发票..没作废..在8月份填开了红字信息表..但是现在申报8月份的增值税..那个没有冲减销售
2月份开票方开给收票方一份红字发票,该红字发票是开票方自己开了红字信息表然后直接开的负数发票(原先蓝字发票已经被收票方抵扣,原本应该由收票方开出红字信息表之后开票方再根据这份信息表开红字发票),像这种情况,该如何处理呢?收票方说他们的进项没法转出,意思得开票方撤销掉原先开的信息表和负数发票,但是现在已经5月份,还有办法处理吗?谢谢老师
老师,我8月份开数电票,8月份开红字发票。那么,在录入红字信息确认单的录入之后,无需确认,直接开具成功,那么,检验是否开红字的方法,是不是,在红字发票业务那里,有红字发票记录,就算是成功了是吗?
我在申报8月份的增值税时,申报系统把这张发票的数据,抓取到了8月份了,我没填这张发票的数据,所以比对失败,申报不成功
你好,学员,这个没有开具,系统不会出现负数发票 的
哦,那是系统出现问题了吧,我该怎样处理
刷新一下试试的,学员
没用的,给税局打电话也没能给处理好,是不是得开票方把8月份的申请表给退了才行呢
是的,退了试试,学员
这个是系统出错问题,还是开票信息表的问题呢?没有时间试了,明天准备去税务大厅处理,还怕是因为申报申报表时间的问题,去税务局白跑了,如果确定是哪里的问题就好了
你好,学员,系统问题,之前也有学员反馈过的,要去税务局大厅的
好的,谢谢
不客气,学员,周末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