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营业执照下来就可以做账的。你是六月份办理的营业执照,六月份当月就可以的。

个体餐饮店被税务局认定为查账征收,建账的话应该是从什么时候建合适了?6月份之前是筹建期、7月份是试营业期、8月份开始是正式开业期
个体餐饮店查账征收 7月份取得营业执照开始建账 店铺租金是5月份租房的时候付的 到7月份分摊房租的时候 会计分录应该怎么做了
老师你好,我自己经营一家物流个体户,从今年2月份开始开始运作,税务局当时是规定定期定额征收,由税务机关自行申报,定额是季度9万,我每个月开票大概在10万左右,都是开具的专用发票1%的,每个季度根据开具专票金额交税,后来税务从9月份开始,给我改为查账征收,需要我自己申报,查账征收的话,就需要做账报税了,那么我想问一下,2-8月份,我的账应该怎么做?2-8月份有成本费用,但是没有去取得成本发票,这个应该怎么办处理
请问老师,6月份新成立个体户,第二季度被设为定期定额征税方式,6月份开票收入19100元,7月6日通过银行发员工6月份工资47010元,7月5日开票6月份收入71000元。但是上去自然人扣缴端申报员工工资个税,系统显示没有次税种要申报,经营所得也是,显示没有次税种要申报,显示要去更改征税方式。但是税务局说了,第二季度改不了征税方式,只能按开票收入核定征收了,第三季度才是查账征收,那我想请问,建账7月份开始,我这个银行初始余额怎么填,填多少。发6月份工资跟6月份开票收入的差额这个怎么处理
您好,我这边有个今年2月份办的个体户营业执照,在抖音开了一个店铺,这边10月份才开通的税务申报,请问我这边做账的话建账套是要从几月份开始的。这边平台报税数据说是从7-9月份,那我这边税务局报税是要从什么时候开始
如果是补交26年上半年的社保 个税申报也没有申报该人员 6月份一次性支付上半年工资 如何处理社保和个税问题
请贾苹果老师回答谢谢!其他人勿接,老师请问个人转让自有唯一房产满5年以上是不是免征个税啊
我们是工厂 平时的水洗费,染色费计入委托加工的,后期产品入库时这些费用分录怎么结转?
老师,请问北京社保增减员,就是在人社局的网站点击增减员操作录入相关信息提交就完成了吗?还有其他操作吗?
出口退税收入按照哪一天的汇率折算?
老师,早上好,工资表上应发工资10000,扣除请假1000,养老500,医疗300,失业100,实发8100。会计分录怎样做
想问单位租个人的房子,房屋可以开发票,但是个人名下的水电,没法给单位开发票,只能电力公司给房东个人开水电发票,但是实际是单位使用,单位可以使用房东的水电票入费用吗?
老师您好外贸贸易企业注册地址和办公地址不一致影响退税吗
老师 一个人卖活鱼给一个超市公司,金额10万,去税务局代开发票的话,那么他需都需要缴纳什么税,缴纳多少税呢?
老师你好!公司从代理记账公司拿回来账,但是账上的数字是不对的,现在要重新建账了。我是先延用他的数据建账后再通过分录调整,还是直接采用正确的数据建账?税务局住期的财务报表要重新申报吗?
筹建期所有的费用,做到管理费用、开办费。
在营业执照下来之前做的一些支出还要做账么?如果要做的话也是做到管理费用里面是吧
你好,对的是的,是这么做的。
如果直接从营业期开始做 可以么
可以的,可以这么做。
从营业期开始做和 从筹建期开始做 都有什么区别么
你好,从筹建期开始做账,当月的损益做到当月,不影响当月的利润 从营业期开始做账的话,之前的实际有亏损,但是你没有坐上,你影响的这个月的利润
筹建期开始做账,期间的损益可以在后面营业期的盈利当中抵减是吧?也是可以递延抵减到5年?可以这样理解吗
你好,对的是的,是这么理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