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减免的部分 ;自动减免的; 我这边都是

老师,我是小规模纳税人,这个季度开普票销售部490712.38元,专票销售额13684.16元,共计不含税销售额504396.54,元,系统自动算出本期应纳税额15131.9元,这个我知道按3%算到,底下一栏本期应减征6499.68元,请问老师这个6499.68数咋算出来的
老师您好,是不是2022年1.1到2024年12.31符合小微企业的一般纳税人有下面这几项优惠政策 1、增值税减按50%减征资源税、城建税、房产税、印花税教育附加等; 2、在2021年度应纳税所得额不超过100万元的减按12.5%计入应纳税所得额 意思是说增值税正常按13%征收,但附加税可以按增值税额的一半来征收。而企业所得税是减按利润总额的12.5%来算纳税所得额
老师您好,这个增值税本期应纳税额10083.15元,本期应纳税额减征额1188.12元,实际应纳税额8895.03元,我想问一下,附加税减半征收,增值税也有减税额吗?这个是系统自己跳出来,还是自己填上去的?
老师,请问下现在小规模纳税人是免税的, 1.做账的时候,借:应收账款,贷:主营业务收入 (应交税费-增值税这个还要不要做,需要计提吗) 2.增值税纳税申报时,营业收入:是系统自动跳出来的数据,是收入减去增值税的金额,是否需要修改?(比如:开票金额10000元,系统上跳出来的金额是9708.74元) 3.公司有开区块链电子发票,然后系统上自动跳出来的数据,又是总金额,不含税金的。(比如,开票金额10000元,系统自动跳出来的数据就是10000元)
老师,我电子税务提示这个您缴纳的增值税税控系统技术维护费,可凭技术维护服务单位开具的发票,在增值税应纳税额中全额抵减,不足抵减的可结转下期继续抵减。如未抵减,请您及时申报抵减。具体操作如下:小规模纳税人第一步:先填写《减免税明细表》,在“减税项目”栏次选择减税购置增值税税控系统专用设备抵减增值税”,填报抵减金额。第二步:将抵减金额填入《增值税纳税申报表(适用于小规模纳税人)》第11栏“本期应纳税额减征额”。当本期减征额小于或等于第10栏“本期应纳税额”时,按本期减征额实际填写;当本期减征额大于第10栏“本期应纳税额”时,按本期第10栏填写,本期减征额不足抵减部分结转下期继续抵减。,我的季度申报的吗,如何操作
郭老师,老师,您好,我们老板女儿要出国留学,需要老板的个人卡流水和工资明细,老板要求我们财务,出具到7月底的工资,流水的话他去找人造一份。但是个税出不来啊,老师
老师,向您请教一个工抵房涉税及操作问题: 我司拟以自有厂房抵总包工程款,总包再将其对供应商的债务转让,由我司直接将厂房过户给供应商。开票路径为:总包开工程款发票给我司,我司开销售不动产发票给供应商。整个过程无资金流动。 主要担心两点: 1.这种无资金流的抵债模式,税务上是否认可?是否存在视同销售、土地增值税清算及发票抵扣风险? 2.工抵房时,是如何合规处理类似无现金交易及税务问题的? 盼复,谢谢
资产负债表中 资产1.6万,负债7.2,所有者权益-5.6 未分配利润-8.6 净资产是多少 有实收资本10万
老师好!我做完付款凭证后该怎么对账核对正不正确
比如我这家公司从来没做过银行,这个月开始做银行,我怎么调银行余额呢?直接写一个调整分录,借银行,然后贷其他应付款法人,从法人垫款里冲出来可以吗?
老师您好,去年做的装修工程,我方为施工单位,委托单位是分几次给付的72万工程款。 去年是以借款的形式担保给付的工程款,今年实际应付的单位没付款,这样去年的借款就要转为工程款入账。 一账务怎么处理?二我可以分季度去开发票吗?
资产负债表中 资产1.6万,负债7.2,所有者权益-5.6 未分配利润-8.6 净资产是多少
累计折旧可以是2级科目吗?
发票额度不够是不是开不出来发票?
中级报名照片用美图换装,采集审核通过了,能进去考试吗
10月份填增值税及附加申报表自动跳,那我这个计提附加税咋知道计提多少?
你好; 计提按照减免后的增值税来计提附加税
小规模增值税一般是减征多少呢?
你好; 增值税目前是连续12个月滚动销售低于500万; 3%业务是免增值税和附加税的
我们开的是3%的专票
你好; 按3%缴纳增值税; 月不超过10万季度不超过30万是免教育附加和地方教育费附加 ; 符合小规模城建税减半缴纳
每个月专票都开40多万,城建税我知道减半,就增值税减的额度比例不知道
你好 ; 增值税没有减免额度哈 ; 专票全额缴纳增值税
我上面发了一张图片您能看到吗?之前的会计增值税他这减免额度不知道咋弄的?
这是另外一位会计填的二季度的增值税报表,9月底要计提季度增值
你好; 这个申报表是好久的; 2季度的话; 没有减免哈; 之前1季度才有 小规模是有一个 减按1%报增值税的
这是今年4月报1—3月的增值税,我看她4—6月增值税又没有减征额,所以就问一下
你好 ; 2季度是 按3%报税了。 本身就不减免了 是按3%直接缴纳了
那我这个季度增值税也直接按3%缴纳了,然后附加税减半征收 开了11万的普票 ,普票是不收税的,也不受影响哈
你好; 是的; 对的; 只是1季度有一个减免按 1%缴纳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