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你开的发票税率那写的是免税字样吗?

老师,想问一下,开票的金税盘开出来的票是一个点税,但是每个季度申报增值税的时候系统会自动跳出这个季度开的票额没错,但是税报表是3%税率,那后面做收入记账凭证贷应交税费这边跟开票的税额对不上这种要怎么处理
老师,想问一下,开票的金税盘开出来的票是一个点税,但是每个季度申报增值税的时候系统会自动跳出这个季度开的票额没错,但是税报表是3%税率,那后面做收入记账凭证贷应交税费这边跟开票的税额对不上这种要怎么处理
老师,请问下现在小规模纳税人是免税的, 1.做账的时候,借:应收账款,贷:主营业务收入 (应交税费-增值税这个还要不要做,需要计提吗) 2.增值税纳税申报时,营业收入:是系统自动跳出来的数据,是收入减去增值税的金额,是否需要修改?(比如:开票金额10000元,系统上跳出来的金额是9708.74元) 3.公司有开区块链电子发票,然后系统上自动跳出来的数据,又是总金额,不含税金的。(比如,开票金额10000元,系统自动跳出来的数据就是10000元)
公司的小规模旅行社, 总收入:339324元,其中开票收入(减按1%开票)78579.95元,未开票收入260804.05元 可抵减成本票:115105.5元 再填写增值税申报表,附表一的时候,系统只生成了开票金额,加入未开票金额后,系统提示:没有开具1%服务发票,“扣除后不含税销售额(其中1%征收率)”该项值应该等于0。但是我确实开了1%的发票78519.95元。 请问下要如何填写申报表。 第一张图为系统自己生成的开票收 第二张图是我填写的总收入(未开票收入+已开票收入),第三张图是填写提交后的提示。 请问下老师。如何填报增值税申报表
我们是开具5%发票的小规模纳税人(物业公司),然后增值税申报表这块,发现有个问题,就是每个月申报的时候减免税金那栏都是会提醒按5%税金手动修改才可以报(自动显示3%,报的时候提醒按5%的那个税金数),现在发现,如果有不开票收入,或者代开预缴税金,就会导致报表免税金额自动按3%的显示,也能不修改报成功,这种情况有影响吗。好长时间这样了,平时也没有注意,系统能报,没提醒就没管了。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不是,带***的
只是适用3%征收率,免征增值税
你好!开具免税普通发票(税率栏为“免税”,不是“0%”),不考虑本省属于免增值税特殊情况,属于开错了发票(如后续总局没有执行口径),因为小规模纳税人取得适用5%征收率的应税销售收入不能享受免增值税政策;
没明白什么意思?我的发票开错了??
你好!是的,免税的应该是免税字样,星号的一般是差额征税发票
发票是没错的,或许是发问的第一句话错了
您好,如果你们享受免税的话,是全额填写在收入里面就可以不提现说金
您好,如果你们享受免税的话,是全额填写在收入里面就可以不提现税金
这个是目前的政策,请问下老师您是哪里的呀 然后我的三个问题,是怎么处理才对?
您好,政策没有问题,但是你开票不对,应该是免税两个字,不是星号,星号指的是差额征税发票
但是这个税率,也不是我们自己选的啊,是开发票的时候,就这样的。
你好,如果正常的开免税字样,他带过来的数就是你的收入金额不会做价税分离,原5%税率的有效需要计提税金,如果季度不超过45万转营业外收入
你好,你们开票的时候税率那个地方应该是有一个下拉的箭头,可以选税率
我这个是代开的增值税普通发票,我们只是提交信息申请,由税局代开的。
您看看,我们都是这么申请的
老师,申请代开发票的时候,就是会这样的,发票应该不是错的
你好,你是个体工商户还是普通的企业?
普通企业
企业的话都是自己开,怎么还去税务局代开?
是的,因为之前业务不多,代开也方便
老师,我这个具体怎么处理?您不是在深圳做会计是吗?
你好,我不是深圳的会计,不管是哪的正常情况下自动取职的话是含税金额,如果你们是享受小规模纳税人免税政策的话,也就是普票原3%税率的业务
普票元5%业务税金还是要计提的,这一部分税金要结转到营业外收入,申报表取值时也是不含税金额
那您的建议,我现在是怎么处理比较好。
就是,贷:主营业务收入的时候,增值税也计提对吧, 但对于第三点,我是要修改税局自动获取的数据吗?
你好,你这种发票开出来是星号的,也是没有说金的,所以不计提增值税,直接按全额确认主营业务收入就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