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你这个是员工的话; 是可以正常报个税; 可以提供的

你好老师!对方用我单位资质承包清包工工程!年底收到工程款扣留税款其他分次转入一个人的银行!备注代收工资!年后开票让对方提供成本! ①我让对方提供转给对方个人款的人工费工资表 但是他们是21.08.27-21.11.27日完工提供工资表未申报个税!工资表可以入账吗?附着工资表明细及代领工资授权委托书可以吗!
你好,工业园的管理处要我们提供工资表,我们工资表都是正常走银行报个税的,是提供真实的吗,能做一份吗
亲,问你一个问题,你说我们在甲方那里领工程款,甲方让我们提供人工工资表,我们提供了一部分90万的工资表,其中有20万是我们一个劳务公司的人员,但是我们提供给甲方的90万的工资都是以我们公司名义写给甲方的 那我们是不是得把90万的工资表的人全部申报个税啊?(但实际情况是本来劳务公司做了工资表,承诺书给甲方,甲方还是要我们把劳务公司的人员以我们的名义做到工资表中,所以我们最后就把劳务公司做给甲方的那套资料要到手上了)
老师请教个问题我们有个项目,甲方人工工资要按现场打卡人做工资,包括管理人员,现在存在项目管理人员工资我们公司已正常做工资了,给甲方提供的工资表又给做了一份工资,这个款我让回到公户有风险吗
老师请教个问题我们有个项目,甲方人工工资要按现场打卡人做工资,包括管理人员,现在存在项目管理人员工资我们公司已正常做工资了,给甲方提供的工资表又给做了一份工资,这个款我让回到公户有风险吗
老师好,个税汇算不做有什么影响,可以退税
补缴去年第四季度的企业所得税,是计提: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贷:应交税费-应交所得税 小企业会计准则
老师您好,我看代账公司拿来的凭证,生产成本这些后面没有附原始凭证,应该附什么凭证呢
彩钢商贸公司可以开劳务发票或人工费吗?
老师开普通发票超过30万,比如开了32万的普通发票,要交多少增值税
我是一般纳税人,我拿回来的进项票,是租赁发票。但是我做账用不了这么多成本。但是这些进项票,又得全部认证,全部抵扣增值税呢。如果全做成本,成本又太多了。这个该怎么做账?
老师,汽车公司,平常个人保养大多都没有开票,次月我做无票申报好还是月底统一开票好?那样风险小点。
商会 公户购买支票支付的手续费记什么会计科目
老师,借款单和收款单的模板发一下word版的 我们公司借给供应商 收款是卖了材料收到款
股权转让注册资本是6万,实缴6万,转让股权30%即1.8万,股权转让合同协议价格多少合适?相关税费是多少?
那样的话工资就完全泄密了
你好; 对方要求你提供工资表主要是干嘛的
对方说放着,等劳动局来查的时候给劳动局
你好 ; 那你这样也得提供真实性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