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是的,你的理解很对 先记入工程施工 等以后开票确认收入时,再把工程施工结转记入主营业务成本

建筑公司新收入下科目用到了合同结算,合同履约成本,但因为收入结算,算收入!但我就是一套账,开发票了才确认收入!所以目前还是用老方法,还是以前的科目,工程施工下面合同成本,每月结转到资产库存商品(工程成本结转),然后等开发票确认收入,再按比例结转成本到主营业务成本,可以吗
建筑劳务公司的成本是根据收入结转吗?如果用完工百分比法。例如:工程合同总价1600万,现在收一笔进度款开票275万,那是不是用275/1600=0.17?按17%结转成本?
老师您好!我是建筑劳务公司,平常都是依开票确认收入并结转劳务成本,现在工程完工,是不是必须把成本报完,以后甲方给钱开票确认收入并结转?
建筑业小规模,工期成本收入都没法确认,22年项目没有结束.22年暂收到甲方预付款1800万,开票460万,是按照开票来确认收入的,工程施工科目发生1200万。我应该怎样结转成本,是把工程施工1200万全部结转到主营业务成本吗
建筑劳务公司,我们给甲方开票确认收入,每个月都有劳务成本和其他成本,我们怎么结转成本?是发生多少成本结转多少?还有成本期初余额借方负数是不是转多了?怎么调整?
我们公司招聘临时工,做手工包装工作,由于现在业务较好,临时工变成了长期工,以前都是老板私人卡发放工资,也不做账,也不所得税前扣除?请问接下来如何操作才能税前扣除?
前面几个月都没有交增值税,6月份要交增值税7月份才扣款,那我6月份还要做账吗
老师你好 请问个体户变更了经营者,个体户原先是有外经证的,请问新的经营者应该怎么申报跨区外经证的个税?
老师注册一个修理汽车修理的营业执照。个体户的,后期还办理什么许可吗?
建筑服务发票是不是要写项目地点和名称?
老师,我想问一下,建筑公司,公司有一个跨区建筑项目,税务系统提示需要跨区税种认定,点进去又没有信息,怎么处理?建筑业施工需要交环保税吗
老师,买10万的手表可以开票吗
老师,请问应收账款有美元交易时,应该如何处理?我见前任的应收账款明细账设了美元的,收款时是一个汇率,开发票时又是另一个汇率,但又没见她对汇率之差进行处理,请问这样对不对?
老师我们总经理月薪大概1.5万要把个税降到最低薪资应该怎么拆分
注册地址从北京签到海南,国家工商公示网是不是进北京信用公示了之后就可以了
老师那这样造成存货和应付职工薪酬金额会很大没事吧,因为甲方一般都是完工很长时间才拨款
还有我现在每月银行付工资,我就没有做计提的分录,直接做借劳务成本,贷银行付款行吗
你好,也是可以的。(你的理解很对)
谢谢蒋老师的答复,我是纯劳务公司,我是不是可以理解为:只要不挂应付工资的,就可以直接做借劳务成本,贷现金或银行,不用在计提,然后再做发放的分录对吗?比如说我这月银行付30万工资,直接做借劳务成本30万,贷银行存款30万,不用非得做计提:借劳务成本30万,贷应付职工薪酬30万,发放再做借应付职工薪酬30万,贷银行30万对吗?
可以的,你的理解很对
老师发的不是当月的也可以对吗?比如8月份发的6.7月份,直接做借劳务成本贷银行
你好!可以,最好不要跨年。
老师,公司业务量不大,可以一季度结转一次利润吗
你好!实践中,也是可以的
不过,最好一个月结账一次。
好的,小规模免税的,开票直接做借应收账款贷主营业务收入行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