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借低值易耗品,贷银行

老师,我收到厂里的员工服装押金,做了分录是:借:库存现金,贷:其他应付款,然后月末员工辞职,员工把押金用来当买了员工服装,所以不予退还,请问现在该怎么做账,是小企业会计准则
购买一批员工工服如何做分录?工服不是一下子领完,还有库存的
老师,我们是外包保洁,保安,平时会采购物资:扫把,垃圾袋等,买进来的时候,是要做到库存商品里还是直接进费用还是成本,每个月大概1万左右,如果进库存商品,是不是月底要有领用单据,做凭证转到费用或者成本?老师,我们还给员工买了工作服,做到什么科目呢,怎么管理呢,员工离职是需要交回工作服的,怎么做账
老师,有个问题请教下,我是一般纳税人,做安装服务的,服务过程中会涉及到采购配件,但是我开发票开的销售服务,请问采购的这部分库存要如何下库呢,还有这部分库存我是要专票还是要普票呢
公司主营是提供机器设备维修加工服务的,现购入一批配件用于设备维修加工改造用,这批配件是做库存商品科目还是原材料科目?当配件领用的时候借方入生产成本科目吗?维修改造完工后,成本是结转库存商品还是什么科目?因为觉得只是提供了维修加工服务,并没有生产出商品,入库存商品是否合适?
老师,社保个人部分,全部公司承担,个税扣缴端申报个税的时候,个人部分的三险金额还要不要填上去呢?
老师,我们卖产品给私人,对方不要发票,我们还要开票吗
新公司注册 税务自动开通 怎么登陆呢 密码什么自己设嘛
老师,比如出口USD500,但是收汇是人民币,应收账款美元500一直挂着吗
家具座椅开什么发票税收编码
老师,公积金可以给部分人买吗,或者公司可以选择公积金按不同比例购买?
餐饮费发票开票明细及税收编码
老师,这个月有两员工工伤,要休个把月以上的假,想不出,或少出,如果之前老板店内有出相关规定,超过多少天就要自己多出社保费,这个店内的规定可不可以执行,有没有法律效应
有日用百货店铺资料,教怎么算亚马逊的利润,老师
老师,法人在公司不申报个税可以吗,以为没有他的工资
发票金额比付款金额多几元,这几元如何做账?
你好 开错了 还是少付了 ?
收到对方发票金额多过我们付款3元的,没有开错也没有少付
没有开错,也没有少付款,那这个问题就。奇葩了。要是没有开错,发票应该按发票付款才对呀。
我司付款9957,多发开票9960,我司也不用支付补差了。那么这三元如何做账?
你好 三元记营业外收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