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借:固定资产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 贷:银行存款等科目

甲企业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主要从事小汽车制造和销售业务2020年10月有关业务如下(1)销售1辆定制小汽车取得含增值税价款226000元,另收取手续费33900元(2)将20辆小汽车对外投资,小汽车生产成本10万元/辆,甲企业同类小汽车不含增值税最高销售价格16万元/辆平均销售价格15万元/辆最低销售价格为14万元/辆(3)采取预收款方式销售给4S店一批小汽车,当月5日签订合同当月10日收到预收款当月15日发出小汽车当月20日开具发票(4)生产中轻型商用客车500辆,其中480辆用于销售10辆用于广告8辆用于企业管理部门2辆用于赞助已知:小汽车适用的增值税税率为13%消费税税率为5%要求:根据上述资料,不考虑其他因素,分析回答下列小题1,甲企业销售定制小汽车应消费税税的下列计算中,正确的是(A.226000×5%=11300(元)B.(226000+33900)/(1+13%)*5%=11500(元)C.226000/(1+13%)*5%=10000(元D.(226000+33900)×5%=12995元2.甲企业以小汽车投资应缴纳消费税税额的下列计算中,正
9月3日,采购部向北京海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采购捷达轿车一辆,汽车售价10万元,增值税税额1.3万元,当日收到北京海通汽车公司开具的增值税专用发票,采购部随即向财务部办理了固定资产转资手续,该资产的使用部门为企业管理部。这个会计分录怎么写?详细过程,谢谢!
9月3日,采购部向北京海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采购捷达轿车一辆,汽车售价10万元,增值税税额1.3万元,当日收到北京海通汽车公司开具的增值税专用发票,采购部随即向财务部办理了固定资产转资手续,该资产的使用部门为企业管理部。这个会计分录这么写?说一下详细过程,谢谢!!!
3.甲企业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主要从事小汽车的制造和销售业务。2022年7月有关业务如下:(1)销售1辆定制K型小汽车取得含增值税价款226000元,另收取手续费33900元。(2)将20辆M型小汽车对外投资,生产成本10万元/辆,甲企业同类小汽车不含增值税最高销售价格16万元/辆、平均销售价格15万元/辆最低销售价格13.5万元/辆。(3)采取预收款方式销售给4S店一批K型小汽车,当月10日收到预售款,当月15日发出小汽车并开具发票。(4)生产中轻型商用客车500辆,其中480辆用于销售、10辆用于投资、8辆用于企业管理部门、2辆用于广告。已知:小汽车增值税税率为13%,消费税税率为5%。要求:*计算上述业务应缴纳的增值税和消费税,并编制有关的会计分录。*
1、某汽车制造企业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2022年8月有关生产经营业务如下:(1)8月初销售B型小汽车25辆给某汽车销售公司,每辆不含税售价12万元,不含税售价共计300万元。合同约定,汽车销售公司应于8月30日结清货款,当月实际收到240万元,其余款项下月才能收回。(2)销售C型小汽车50辆给特约经销商,每辆不含税单价10万元,向特约经销商开具了增值税专用发票,注明价款500万元、增值税税款80万元,由于特约经销商当月支付了全部货款,汽车制造厂商给予其原不含税售价3%的销售折扣。(3)从轮胎制造厂购买汽车轮胎,取得增值税专用发票注明价款20万元、进项税额2.6万元,该批轮胎当月全部生产领用生产B型小汽车。(4)将新研制生产的D型小汽车5辆奖励给公司高管,D型小汽车尚无市场售价,每辆车成本价为10万元。(5)销售自己使用过多年的进口小汽车1辆(该汽车购入时间为2012年12月),该企业采取简易计税方法,取得销售收入33.28万元并开具了增值税普通发票。(6)为企业管理部门购进高级小轿车一辆,取得税控机动车销售统一发票注明价款40万元,进项税额5.2万元,该桥车当月投入管理部门
老师个体营业执照办好,刻章,税务登记,银行开户先办那个?谢谢
老师,我要怎么提醒我们老板做2025年的个税汇算清缴?“6月30日之前记得在个税app里面做2025年个税汇算清缴,2025年个税多退少补。”这样跟老板说吗?
快递代理公司,它的主营业务收入包括哪些?说的具体点。谢谢你了。请其他老师不要回答我只找朴老师@朴老师
老师,我要怎么提醒我们老板做2025年的个税汇算清缴?6月30日之前要在个税app里面弄好是吗?
快递代理公司,它的主营业务收入包括哪些?说的具体点。谢谢你了@朴老师
老师您好,请问公司一次给我发离职补偿25万,我现在还在其他公司上班,年底个税会不会很高呢
我司生产公司,想问一下变动费用,公式收入一变动(制造费用)一边际贡献一固定(制造费用)=总金额-(三费)变动一(三费)固定。整体是这个思路吗?
其他老师不接,麻烦郭老师接下,郭老师,我们库存量很大,卖废品现在想申报收入,我可以报无票收入吗,做账时做其他业务收入吗,分录怎么做,比如我们进10元,现在卖2元,我们材料领用这些怎么做分录,可以税前扣除吗
郭老师,郭老师,我们库存量很大,卖废品现在想申报收入,我可以报无票收入吗,做账时做其他业务收入吗,分录怎么做,比如我们进10元,现在卖2元,我们材料领用这些怎么做分录,可以税前扣除吗
老师请问自己是小规模,我这边如何做账,我新手小白啥也不会,您们那个录播课我实在看不太懂,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