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美容院的话; 可以的; 你们会涉及 合作的

老师,我想问下我们是一家整形美容医院。现在就是会有一种情况出现。就是来我们医院面诊的顾客我们不做治疗,因为技术有限,介绍到其他医院去做。这就涉及到我们收取其他医院的信息服务费,也就是佣金。那收取的这一部分收入我们是不是要做其他业务收入呢?
请问,美容院介绍客户去整容医院,然后收款是美容院收,收款跟医院对半分,对方开票过来,开票内容是医疗的,请问美容院可以收这个票嘛
国耶鲁大学医学院一名前财务主管28日承认,自己利用职务之便把逾4000万美元公款据为己有,购置大量房产和豪车,支付豪华旅游。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29日援引美国联邦检察官的话报道,杰米·佩特罗恩现年42岁,28日承认犯电信欺诈和提交虚假纳税申报单罪,面临最高30年监禁,眼下以100万美元保释。法庭定于6月宣判。作为认罪条件,佩特罗恩同意交出执法部门在她账户内查获的56万多美元,上交多辆豪车和多处房产。佩特罗恩1999年开始在耶鲁大学工作,2008年进入耶鲁大学医学院工作,罪行败露前的职务是急诊医学系财务主管,有权直接批准购买1万美元以下的设备。自2013年起,她开始用公款订购大量平板电脑等设备,然后把这些设备卖给纽约州一家企业,让对方把钱转到她控制的一家企业账户上。法律文件显示,佩特罗恩向校方谎称这些设备是校内开展医学研究所需。但事实上,“她所做与电脑相关的采购中,90%系欺诈”,给校方造成合计超过4050万美元损失。耶鲁大学在一份声明中说,校方发现“疑似犯罪行为的证据”,最初于去年报案,此后“致力于查找并填补内部财务控制方面的漏洞”。请从内部控制制度5⃣️要素分析存在的问题
老师,有个问题想请教您一下,我代账的医疗公司现在营业额起来了估计要升一般纳税人,现在政府1000万采样费想直接打给这个医疗公司,然后我们再给一部分给检测公司,检测公司给我们开专票,还有一部分要给医院,医院给我们开的发票是什么门诊收据,检测公司的专票我们可以抵扣,但是医院的这个收据我以前没见过,不知道能不能抵扣,金额还比较大,要是不能抵扣岂不是我们公司要交增值税会很多?我们可以开1000万的普票给政府,这个已经询问了,政府可以不要专票。
郭老师,继续解答一下,谢谢 没有,我都没有收到这个发票。因为像上海这个融资公司的话,它是第三方平台,然后,这边购买方是一个医院来的,然后他他跟那个厂家去购买那个设备款,因为由于设备款的话是几百万比较大,所以由上海的那一家融资公司,然后帮他垫付出去的。昨天客户他送过发票给我的时候,我问了他,他都解释不清楚,也不知道怎么入,那一张固定资产的发票的话,我都没有收到的。
老师好,职工孩子的学费,辅导班费开的发票,可以用作职工福利列支费用吗
比如去银行提了现金,在认缴到银行,这个算实收资本吗
上市 公司三个账户5000万 没有原始股 我投入这个账户资金 一年后分红,这个事情靠谱吗?对我这个投资人来说有什么风险吗
老师,残保金如何开具完税证明
甲和乙公司合作收购小麦,甲公司贷款500万,但利息由乙公司承担,1、付利息时:甲作账:借其他应收款/乙公司,贷银行存款,2、乙公司购买甲公司小麦乙公司付款50万,甲收款时借:银行存款,贷预收账款/乙公司,3、现开始销售,经理讲贷款利息开到货款里,销售时,借:预收账款:,贷主营业务收入,应交税费/增值税销项,利息应收账款怎么冲销掉啊?
因出售协议解除、不再满足持有待售条件而重新划分为固定资产时,应以“重新划分为固定资产当日”的公允价值或账面价值(孰低)作为新的入账价值,是否需要追溯补提持有待售期间本应计提的折旧?
10000元的办公室装修费可以直接计入管理费用么?
2×20 年 12 月 31 日,甲公司以 4 800 万元取得一栋写字楼并立即投入使用,预计使用年限为 10 年,预计净残值为零,采用年限平均法计提折旧。2×21 年 6 月 30 日,甲公司与乙公司签订协议,约定 3 个月内以 4 600 万元的价格将该写字楼出售给乙公司,当日该写字楼符合划分为持有待售类别的条件。2×21 年 10 月 1 日,因乙公司受疫情影响出现财务困难,双方协商解除该协议。甲公司继续积极寻求购买方,2×21 年 12 月 31 日,甲公司与丙公司签订协议,约定 3 个月内以 4 500 万元的价格将该写字楼出售。 请问老师各个时间段的账务处理?谢谢
老师您好,请问手机以旧换新怎么做收入,例如总价5200,旧手机600,实际收入4600
员工开的餐饮费发票是餐饮服务*餐饮服务能报销吗税收编码一致
问题是对方开票是医疗,那我公司需要申报医疗的收入嘛
你好; 你做收入 全额; 比如收款了10万 ; 你支付给医院 5万; 开5万发票给你; 你做10万收入; 5万做成本
那我报收入是不是要报医疗收入,问题是我公司并没有医疗的经营范围啊,只是把客户介绍过去,跟对方合作啊
你好 ; 你报收入; 你开的 是什么发票给客户 ;我看看你发票内容
我是美容院,报的是美容收入啊,跟我合作得是医美公司,人家开票给我是医疗啊,我做成本是不是要做成医疗的成本,那么问题来了,我的收入是不是也要是医疗的收入,而不能报美容的收入
你好; 不是 ;我说的 是 发票内容 ; 发票内容开给客户是什么 ; 应该是你开票给客户全额的金额的; 你只是收到医院给你的 医疗服务而已
客户没有要发票
你好; 不要发票; 那你就做服务 收入哈 ,按照 6% ; 你介绍客户 做其他业务收入 ; 不是医疗收入
那对方开医疗的发票过来呢,我做什么成本
你好; 你做主营业务成本 ;
做到其他业务成本去,说成主营成本去了
做其他业务收入,可是公司的经营范围里面没有这一项,会不会有问题
而且金额不是一般的大
有时候金额挺高的
偶尔发生的业务; 可以直接做账报税哈 ; 这个没事的; 你金额好大?
不是偶尔,是基本每个月都有,这个要怎么做
你好; 那你还是去增加范围在来开票哈;
不是,你是不是搞错主体方了,我是美容院
你好; 我知道你是美容院; 现在对于税务局来说; 你是主体; 你全额收款 ; 你是不是要做收入 ; 你对半分了。 医院开给你 ; 你做成本; 你这样做 才合理的; 你 是想只按50%的金额来做收入; 肯定不对的
我没有说只做一半的收入,我一定要增加经营范围嘛
不能直接做收入嘛
你好1. 你先增加范围; 在去开票; 在去做账 即可 ; 先没有 增加范围之前; 先不走分录做收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