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值税和所得税税负一般在1%左右的 稍微低了 可以的,需要正常交个税的 如果你分红给有限公司,有限公司收到不用教他分红给个人的话,一样需要交的 分红给个体户需要正常交个税的

就是我们公司那个,那个股东现在是一个法人是一个,然后就是说现在不就有盈利了以后,我们不是想给他分红嘛,分鼓励,然后就是说现在分的时候儿吧,我们企业交上那个企业所得税以后,然后给他分分到他那个单位以后,他那个法人企业应该是在交那个所得税以后才能分分给股东。现在就是我在就是一直在想这个问题。嗯,我们这个公司直接分给那个法人企业的那两个股东,有有有这种可能吧。 我们单位的股东是法人投资,现在想分红,但是需要先分给这个法人股东,然后由他分给自然人股东,这样的话,就交两次,企业所得税,一次个人所得税 一直在想,直接分给自然人股东合适吗
有限责任公司其中一个股东占比10%即50W认缴金额,现在要转让全部股权给新加入股东,他本人没有实缴过,但是企业截止目前为止盈利七十多万 1、在变更前,需要先分红缴纳股息红利个税吗?交的话是按照净利润*10%*适应的税率吗? 2、在股权转让协议中,转让金建议是填多少呢?0元转有可操作性吗? 谢谢老师的耐心解答,非常感谢,这个方面我不太懂,学习一下
东海公司,南河公司两个投资人决定合股投资8000万元经营一家商城,其经营范围主要为服饰、家用电器和日用百货,并开设一个冷饮店。已租入三层楼房一栋,一楼经营日用百货,二楼经营服饰、家用电器,三楼为冷饮店,营业执照已办妥,准备开业。为该公司设计一套会计制度。经事前调查,获得以下资料:1.公司名称为:江河商城有限责任公司2.己在银行开立账户。3.除两家合股投资外,还准备向银行货款和吸收他人资金,但他人投资不作为股份,只作为长期应付款,按高于同期银行存款利息10%付息。4.商场和冷饮店均需重新装修后方能开业。5.需购入收款机、货架、柜台、音响设备、桌椅等设备,运输车辆。6.冷饮店的收入作为非主营业务处理。7.商场购销活动中,库存商品按售价记账,可以赊购赊销。8.雇请的安保人员、保洁若干人,每月按计时工资计发报酬,奖金视营销情況而定。9.房屋按月交纳祖金。10.按规定纳增值税、所得税、城市维护建设税和教育费附加房产税,税率按国家视定执行。11.公司要求管理费用、销售费用等共同费用应在商场和冷饮店之间分摊。12.利润要按商场和冷饮店分别计算,税后利润按规定提公积金。
商贸公司税负率多少呀?营业利润率2%属于正常吗?参股的话以个体户名义可以参股吗?公司名义参股就是为了能减少个人所得税???那么公司收入后面分红还不是一样需要交个税嘛跟个人参股直接分红交税跟通过一个公司分红收入再分红有区别吗?
商贸公司税负率多少呀?营业利润率2%属于正常吗?参股的话以个体户名义可以参股吗?公司名义参股就是为了能减少个人所得税???那么公司收入后面分红还不是一样需要交个税嘛跟个人参股直接分红交税跟通过一个公司分红收入再分红有区别吗?
老公 我想问下 我自己在其他公司有上班 然后以我自己能注册一个公司吗 需要一些什么东西注册
我们是建筑公司,个人给我们代开建筑服务发票,个人需要缴纳多少钱个税呢?多少点?
公司某个全职员工转为了非全日制员工,转为全日制的当月在计算员工个税时,每月的基本扣除费用5000,是衔接上月起算还是按第一个月只扣5000?
我们是小企业会计准则,股东分红需要做股东会决议吗?就两个股东,如果要分红必须一起分红吗?股东两个人都是他们自己家人
老师,我想问有的公司之前都没做过银行流水,我这个月要是做的话,直接用其他应付款调银行余额,行吗?
老板一次性充钱3000餐饮店给开了预付卡销售这样可以吗?这样开和后面消费了直接开餐饮费发票有什么区别
成本列支不匹配,自查查不出来,有什么好方法吗?。KTV行业
老师,装饰公司的发票开安装费的话应该怎么开具体的分类编码和名称这些?
如果存量公司做减资,股东的认缴时间的5年内是以2027年7月1日起5年内,还是新改的营业执照时间,还是股东会决议时间为起点计算5年内
生产车间工人经工伤鉴定后,与公司和解,公司给予一次性就业补助金计入哪个科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