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同学,开票税率是13%

老师,我们是工业企业,把一部分工作外包给其他公司,外包领用的劳保用品,我们以销售的方式卖给外包公司。现在我要开发票,请问这个税率是多少?
我们是分包方,有建筑专业承包资质和劳务分包资质,现将所签字的分包合同,部分外包给班组,现我们以给班组人员代发工资的形式支付班组施工费,这个应该怎么操作,班组需要开劳务发票给我们是吗,是以他们公司的名义开,还是要他们以个人提供劳务的方式到税务代开劳务发票给我们入账
老师,我们是被挂靠方,把劳务和一部分辅材分包给一个劳务公司了,一般计税,他们给我开9%的工程款发票,但是,现在他们感觉给我们开9%的发票税率太高,想从这个合同里面拿出一部分合同额作为专业分包,然后作为清包工和另一个劳务公司签合同,开3%的发票给我们,这样可以吗
老师,企业是制造风电叶片的,把车间的一部分生产工作外包给一个外包公司,他们雇用的员工没有安全帽和反光马甲,我们卖给他们,计入了其他业务收入,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时,这部分其他业务收入我应该填在哪项里呢?
请问,老师,我们是建筑劳务企业,我们是劳务分包,有个工程有部分工程包给其他单位了,对方也是劳务公司,他给我们开的专票3%,开的建筑服务—工程服务,我们能用这个发票吗?我们本来是劳务分包,会不会涉及转包?不能转包,是吧?
员工的租房补贴要交印花税吗
老师您好,公司现在是基建期,业务部门购进的临时道闸,安装在大门口处的,合同上写的材料名称是"道闸及控制系统",合同附件里设备名称即有“”临时道闸(含控制系统)“又有“临时道闸”,开具专用发票上写的是临时道闸,没啥大问题吧
老师,税务要求要有发出商品在账,领导让做一下,这个怎么做,当月怎么做,下月怎么做呢?要怎么确定数量金额和客户名称,会计分录怎么做?是找信用比较好的客户沟通吗?
请问,公司前二个季度符合小微企业条件,享受了企业所得税和增值税附加税的优惠政策,第三季度不符合小微企业条件了,第一二季度享受优惠政策少征收的税款需要补缴上吗?
老师,租股东车,月租金2万,股东个人需要交哪些税种,税款怎么计算,公司需要交哪些税?
老师好房地产企业土地增值税清算的必要条件
老师,税务要求要有发出商品在账,领导让做一下,这个怎么做,当月怎么做,下月怎么做呢?
老师,我们是一家策划活动的公司,有一场活动交给第三方策划,对方及演出人员住宿费该开具什么项目类型发票,是开会议费还是住宿费呢?可以直接入成本科目吗?
工商年报中社保部分,城镇职工基本养老保险(单位:人)这个人数是怎么填?
老师,请问一下公交票根可以入账作为税前抵扣凭证吗?有的写不做报销凭证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