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学员,这个题目不完整的

辅助生产费用分配——计划成本分配法某厂有供电、供水两个辅助生产车间,其制造费用的核算采用简化方法。供电车间本月发生的费用为148000元,供水车间本月发生的费用为195000元,供电车间的计划单位成本为每度0.85元,供水车间的计划单位成本为每立方米1.2元。费用分配率的计算要求保留小数点后四位小数,最终分配金额保留小数点后两位小数。计算尾差调整计入管理费用。本月各受益对象耗用的数量如下所示:供电车间提供电力190000度。其中,供水车间用电5000度,基本生产车间甲产品动力用电120000度,基本生产车间照明及管理用电40000度,行政管理部门用电25000度。供水车间供水156000立方米。其中,供电车间用水6000立方米,基本生产车间甲产品用水120000立方米,基本生产车间管理用水20000立方米,行政管理部门管理用水10000立方米。要求:采用计划成本分配法分配供电、供水车间的辅助生产费用,辅助
辅助生产费用分配一一交互分配法某厂有供电、供水两个辅助生产车间,其制造费用的核算采用简化方法。供电车间本月发生的费用为148000元,供水车间本月发生的费用为195000元,供电车间的计划单位成本为每度0.85元,供水车间的计划单位成本为每立方米1.2元。费用分配率的计算要求保留小数点后四位小数,最终分配金额保留小数点后两位小数。计算尾差调整计入管理费用。本月各受益对象耗用的数量如下所示:供电车间提供电力190000度。其中,供水车间用电5000度,基本生产车间甲产品动力用电120000度,基本生产车间照明及管理用电40000度,行政管理部门用电25000度。供水车间供水156000立方米。其中,供电车间用水6000立方米,基本生产车间甲产品用水120000立方米,基本生产车间管理用水20000立方米,行政管理部门管理用水10000立方米。要求:采用交互分配法分配供电、供水车间的辅助生产费用,并同时将计算结果填入excel表中
辅助车间供水,供电车间。供电本月总费用7100元,其中,给供水车间3200度,基本生产车间16150度,管理部门1600度。供水总费用32361元,其中,给供电车间1350立方米,基本生产车间8594立方米,管理部门652立方米。【要求】请用直接分配法和交互分配法分配、顺序分配法,分配辅助生产车间的费用。
辅助车间供水,供电车间。供电本月总费用7100元,其中,给供水车间3200度,基本生产车间16150度,管理部门1600度。供水总费用32361元,其中,给供电车间1350立方米,基本生产车间8594立方米,管理部门652立方米。【要求】请用直接分配法和交互分配法分配、顺序分配法,分配辅助生产车间的费用。
辅助车间供水,供电车间。供电本月总费用7100元,其中,给供水车间3200度,基本生产车间16150度,管理部门1600度。供水总费用32361元,其中,给供电车间1350立方米,基本生产车间8594立方米,管理部门652立方米。【要求】请用直接分配法和交互分配法分配、顺序分配法,分配辅助生产车间的费用。
对公账户上有一笔待报解预算收入,附言是电子退库305.88这个是什么钱?4月份打入的
往来款项应收账款是负数,调了一季度的账,科目调整,借应收账款,贷预收账款,又把资产负债表调了,又改了财报,这么改合适吗?对不对?s局应该就看不到有负数了吧,之前提交申报的有负数,要求调整,麻烦老师详细讲解一下,这么调账对不对?
油费过路费住宿费的报销怎么做账
个人线上阅读小说都是充值购买阅读币,如果申请开票,就开具不征税预付卡普通发票,然后按照实际消耗缴纳增值税。现在想咨询下赠送的阅读币怎么缴纳增值税和企业所得税?分情况讨论:1.活动免费赠送,无需消费。2.买10个币送2个币。3.充值100元赠送10个币。谢谢!
我们是家外贸公司,称为外贸A,同时在香港成立贸易公司B,和欧洲客户C谈好合同以后,把货物直接发到欧洲,欧洲客户C要求把货物直接发给最终客户D,D付款给C,C付款给B,B付款给A,请问合同如何签订,报关单境外收货人填谁?提单收货人填谁?通知人填写谁?
投资款投进去之后,第二个月就要交印花税吗?还是说等大征期的时候再交印花税?
朴老师,我公司是电商公司,用的是云仓,是小规模纳税人,快递没有通知买家就派送了,导致产品坏了(因为我公司卖的是冷冻产品),平台就直接退款给客户了,没有补发产品,那云仓给我司打的补偿款该怎么做账?
你好老师个体户工商年检25年交了个人经营所得税是从25年10月份至12月份的是26年1月份交的报工商年报的时候用不用把1月份交的税写上
老师个体营业执照办好,刻章,税务登记,银行开户先办那个?谢谢
交通运输货物运输加油费抵扣运费帐目处理,抵扣部分要算销项税额吗?会计核算帐目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