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 一次分配 供水配率=100000/50000=2 供电分配率=60000/60000=1 二次分配 供水配率=(100000-10000*2%2B10000*1)/(50000-10000)=2.25 供电分配率=(60000-10000*1%2B10000*2)/(60000-10000)=1.4 分录稍等 2020-06-29 15:42 解答 借:生产成本-辅助-供水10000 -供电20000 贷:生产成本-辅助-供水20000 -供电10000 借:生产成本-基本车间25000*2.25%2B40000*1.4 管理费用15000*2.25%2B10000*1.4 贷:生产成本-辅助-供水90000 -供电70000

辅助车间供水,供电车间。供电本月总费用7100元其中给供水车间3200度,基本生产车间16150度,管理部门1600度。供水总费用32361元,其中给供电车间1350立方米,基本生产车间8594立方米,管理部门652立方米。 【要求】请用直接分配法和交互分配法分配,分配辅助生产车间的费用。
【资料】辅助车间供水,供电车间。供电本月总费用7100元,其中,给供水车间3200度,基本生产车间16150度,管理部门1600度。供水总费用32361元其中,给供电车间1350立方米,基本生产车间8594立方米,管理部门652立方米。【要求】请用直接分配法和交互分配法分配,分配辅助生产车间的费用
【资料】辅助车间供水,供电车间。供电本月总费用7100元,其中,给供水车间3200度,基本生产车间16150度,管理部门1600度。供水总费用32361元,其中,给供电车间1350立方米,基本生产车间8594立方米,管理部门652立方米。【要求】请用直接分配法和交互分配法分配,分配辅助生产车间的费用。
辅助车间供水,供电车间。供电本月总费用7100元,其中,给供水车间3200度,基本生产车间16150度,管理部门1600度。供水总费用32361元,其中,给供电车间1350立方米,基本生产车间8594立方米,管理部门652立方米。【要求】请用直接分配法和交互分配法分配、顺序分配法,分配辅助生产车间的费用。
辅助车间供水,供电车间。供电本月总费用7100元,其中,给供水车间3200度,基本生产车间16150度,管理部门1600度。供水总费用32361元,其中,给供电车间1350立方米,基本生产车间8594立方米,管理部门652立方米。【要求】请用直接分配法和交互分配法分配、顺序分配法,分配辅助生产车间的费用。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