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 加票申报是什么?没有开票申报吗? 这个可以作为未开票的收入补申报.

老师好 辽宁省 调味品行业 公司卖了一台车 当时没记收入 过了5个月之后 发现有这收入 卖车没开发票 需要在当月调整账务 需要调增值税报表 记入销售车收入和 主营业务收入 数据对不上 怎么调整?
注销需要调整财报,然后之前没有做账,是加票申报的,现在实际银行28357.29报表上的金额6789.29元,怎么调整,入营业外收入?
开具的不征税发票,高新补助,在营业外收入里做的账,现在电子税务局有个任务风险是开票大于企业所得税申报,怎么整?是不是需要更正报表,营业收入改成加上营业外收入
请问下我2021年开的发票5000元 实际收到4700 当时没有红冲发票 把300退给对方 当时把收入给调整了 发票没有更正 2023年税务查账 发现报的增值税与税控盘增值税不一样 需要调整 在2023年红冲发票 重新开具 相差的税额怎么做账 以前的收入就调整 就不用调整了
老师,你好,我公司是小规模,之前营业收入做账,直接是借银行存款,贷营业收入,现在发现和增值税申报表上的不一样,报表上是发票的不含税金额和增值税金额,我这边要怎么一笔调整好呢
是这样的。含税发票137000元客户已付41100元,还差我95900未付。然后我们开出的发票共计169246.16元。其中有三张票未认证(32246.16元)。现在告对方和解,剩余的对方现在只付我70000元。70000元已收款,41100+70000=111100元,111100元-137000(已认证)=25900元的差异票。已认证25900+未认证票32246.16。已认证的25900元我可以直接开销售折让票吗?另外没认证的32246.16可以直接开销售折让票吧
老师个体工商户需要做账吗 然后像我自己可以做个简单的账吗 弄查账征收还是指定征收好些
你好老师,我们是代账公司,税务打电话说明天到我们公司去,一般都查啥,我们应该注意啥
我们公司有好多主播成立个体户,老板不让我给他们代账说怕牵连公司,都交给代账公司,但是他们又有税务问题老板都问我,我该怎么回答比较好,不想无偿提供这些
工商年报 海关业务联系人 和关务负责人 都是填写公司人员吗?
老师,请问如果企业在注销了,生活垃圾处置费填0可以吧?
我们公司是一般纳税人,报废了一辆车辆,已经取得注销证明和回收证明。请问怎么做会计分录。和税务问题。
月收入15w的话 建议是注册个体户还是公司好些
老师。借款100万:按3.6利率算,以2026年1月15日算到2026年6月30日是多少利息呢。其中1月15到30日按天算,2月起按月算 2、借款100万,按5厘算。同样以2026年1月15日算到2026年6月30日是多少利息呢。其中1月15到30日按天算,2月起按月算 请问这两种算利息分别是多少呢
可以在一个记账凭证里做支付广告费和收到国家补贴的两个不用类型的分录吗?
没收入,报表统计的都是票或者工资,他申报都没有统计银行回单的收款,所以导致银行对不上,怎么调?
同学, 也就是你的财报上的金额要比实际银行存款的金额 要少对吗?
是的,这不是要注销吗,想的和对账单一致
同学, 报批前 借:库存现金 贷:待处理财产损益 借 待处理财产损益 贷 管理费用
不能入营业外收入吗直接?借银行,贷营业外收入,就是银行钱多了,按不知道怎么多算到营业外收入
同学 这个是管理不善导致的, 冲减管理费用比较好. 也可以入营业外收入
收款少入账,借银行,贷费用是吧
体现待处理财产损溢是,可以详细讲一下这个原理吗,大白话也行,我想的得明白整体个流程,为什么这么调
同学, 借 银行存款 贷 管理费用
同学你好,如果你们企业没有报批的流程,就不需要通过待处理财产损益来中转了。
这个流程是这样的比如说你发现了你的实际银行存款要少这
然后你没有办法处理,你要报批给企业的负责人,那在这个时候,你要先从多出来的这部分先到待处理财产损益。
然后你的领导查明原因之后,发现是因为管理不善导致的账面上少记了,那么就要冲减管理费用。
这个体现的是一个从检查到报批到最终处理的过程。
如果你目前没有这个报批的流程的话,我们就直接做最后一笔分录就行了,借银行存款,贷管女朋友。
没有这个流程,还有一点不明白,费用的话不该是账上银行多,对账单少吗,支出的没入账,但是我现在是账上银行少,对账单的多啊,收到钱没入账
怎么就调到了费用?
同学,你的情况不是没有收入吗?你现在要补收入还是冲减费用呢?
你要补收入的话,那就贷营业外收入,但是这个你有开票吗?
如果你是没有收入的情况下,也就是你之前列支的费用多了,实际没有那么多支出,现在把这些费用冲减回来,你就不用付那么多钱啦,银行存款也增加了,明白这意思吗?
你现在要先想明白,你是要补收入还是要充费用?
没有多支出,费用都是按正常支出的,都挂在了其他应付,然后调到了营业外收入
同学,那这个情况你就是要补收入了,那就贷营业外收入,但是这种情况你需要补交增值税的,因为你有收入的话就要交税。
营业外收入不交增值税吧,交所得税吧,有亏损可以弥补,而且增值税我们只要是营业收入申报收入了,
可以用大白话解释一下补收入怎么理解吗
同学, 因为你生产经营取得了收入,但是没有开票而形成的 账面金额比实际金额小。 这种情况的话呢,就要补收入,那补收入的话呢,对应的情况就要缴纳增值税。实际账面金额要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