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你们是4s店吗? 收到保养款,确认收入,给厂家时收到发票确认成本

我们是汽车4S店,客户的二手车置换补贴是我们向厂家提交材料,厂家以返利的形式返给我的返利账户上,后期给我们冲抵进货款,我们收到厂家的发票是负数提现,这笔钱我们退给客户,客户是没法开票给我的,那这个我们应该怎么做账务处理呐
老师我是4s店的,我们先给给客户垫付了1000索赔款,后期我给厂家开发票支付给我们,这个凭证怎么做
老师好,汽车4s店代厂家收的保养套餐款,厂家会给4s店开发票,4s店把这笔款给厂家,等到客户来保养车时4s店会依索赔的方式给厂家开发票,这样的账务怎么处理
老师,汽车4S店为了满足厂家销量要求,先把十来台车开增值税发票给隔壁的4S店,后期再卖的时候,再让隔壁的4S店开给这个4S店,4S店再给客户开机动车发票,这样税务上有风险吗,请大神指教
老师,汽车4S店伟了满足厂家要求销量,先把10来辆车开增值税发票给隔壁的4S店,后期再卖的话,由隔壁4S店给客户开机动车发票,这样双方4S店税务上有风险吗?请大神指教
老师你好 我们是一般纳税人,本月截止到现时为止开出发票约30万元,收到进项票约5.1万元,还欠进项票约24.9万左右,进项严重不够啊[捂脸]需要交增值税约3万左右,并且税负过高也会有什么税务风险?
老师,麻烦问下,小规模公司租给我们办公室,可以开专票吗,税率是3%吧,谢谢
我想买套房,新证,增值税税率是3.18%,请问我应交的增值税该怎么计算?
老师好,个税汇算不做有什么影响,可以退税
老师好,个税汇算不做有什么影响,可以退税
补缴去年第四季度的企业所得税,是计提: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贷:应交税费-应交所得税 小企业会计准则
老师您好,我看代账公司拿来的凭证,生产成本这些后面没有附原始凭证,应该附什么凭证呢
彩钢商贸公司可以开劳务发票或人工费吗?
老师开普通发票超过30万,比如开了32万的普通发票,要交多少增值税
我是一般纳税人,我拿回来的进项票,是租赁发票。但是我做账用不了这么多成本。但是这些进项票,又得全部认证,全部抵扣增值税呢。如果全做成本,成本又太多了。这个该怎么做账?
能帮我把具体分录写一下吗?
我们是4S店
您好! 借:银行存款 贷:主营业务收入 应交税费 借:主营业务成本 贷:银行存款
但前任会计是这样做的,收到套餐费借:银行存款,贷:其他应付款一保养套餐,等收到厂家发票时,借:其他应付一保养套餐,同时借:应交税费一应交增值税进项,借:主营业务成本红字,我不太理解她为什么这样做
您好!这个是冲减了成本,那都没确认收入,这个不配比哦
但是她在收到索赔款时确认了收入,就是给厂家开据索赔发票时确认收入,我就是理解不了
那应该是确认了收入,结转了成本后来收到钱了,再冲减成本,那收入也得冲减才对啊
所以,她做的这个账,我怎么都理解不了,就想让老师给我理理思路,做个整套的分录,谢谢老师了
您好!我的分录还是这个,确认收入和成本 借:银行存款 贷:主营业务收入 应交税费 借:主营业务成本 贷:银行存款
好的,谢谢老师,我再思考一下
嗯嗯,有问题再沟通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