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你这个分店是单独个体 就单独做账

老师 您好 我想问下 我们在美团上用一家公司签约的,但是开了多个门店(门店都有相应的公司主体),年费是门店各付各的,但是对方开票只能合并开在一家公司上,这种入账该怎么处理呀
老师好,我们是个人独资企业,但是有多个门店和对应的营业执照,这个应该分开按门店做一套账务和报税处理呢还是直接多个门店记在一起做统一的账务处理
我们是酒店管理公司,有一个账套,然后职工食堂有一个账套(这个职工食堂不是分子公司没有营业执照,应该算一个部门,但是账套单独核算),现在合并报表抵消分录怎么编制啊(收入是在职工食堂账套做账,税金转到了酒店管理账套,两个账套往来只有税金)
面包公司:名下开了好多家门店,门店不单独做账,由公司汇总并账的,由公司统一交税,社保也由公司统一购买,每个门店都要有自己的营业执照的,工商年报是有营业执照的都要填!请我问一下,各个门店工商年报的营业收入、利润和社保这些怎么填写,没有独立的账填0吗,还是要分开填各自的收入利润,但成本都是公司一起出的,利润并不能明确区分
我们公司就是类似欧派的那种。开了一个一般纳税人,然后有两个门店。平时的话。应该怎么做账务处理。营业执照上写的是商贸企业。但是我总感觉不太像。这个科目的话。我应该看哪个行业的合适呢
残保金如何减免,假如单位31个人,需要安排几个残疾人可以享受减免
建账的话,企业会计制度怎么选
母公司开给销售子公司的银行承兑汇票,怎么做账?
工资网银退汇是用贷方应付职工薪酬还是其他应付未付工资还是其他应付其他,为什么?
深圳母公司100%控股的外地子公司,注册资本600万,怎样合理的让这600万回流到母公司?
朴老师,小规模纳税人季度收入不超过30万,可以免征增值税。那要是月度超过10万,但是季度没有超过30万,需要交增值税吗?
老师,更新2025年12月个税,删除某个人,提交更正申报后,应交个税金额增加了,什么原因导致的呢?
建筑业税负率多少?税负率怎么计算?
老师,你好!请问厂房租赁在什么情况下,需要做使用权资产
老师,我想问下一年期合同和2年期合同员工干了一年后离职公司辞退的赔偿是怎样的
会有税务上的什么影响吗?那就是每个门店一套完整的账务对吗
对,如果你是单独核算的话,就是每个公司一套账。
就是每个门店的日记账,对应的账本,报表和报税对吗,不是统一一个做一本是吗
对,因为每个店里都是独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