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之前做了工程结算吗?还是收入一点儿也没有做?

工程企业按什么方法结转成本?我们单位生产水稳并摊铺,我们都是提供建筑服务水稳摊铺发票,签订合同都是包料包摊铺,全部开九个点发票,,我们这个企业工期很短,基本一两天就结束了,如果按工程项目去分,那我们一年有一两百个项目,那我一一对应又不行,我们开发票是按客户付款的钱开具发票,所以收入只确认了一部分,那我的成本实际已经全部完工了,我怎么结转成本呢
你好,我是一个建筑公司,有一个工程我们开票金额49万,但因为这个工程做下去肯定亏的很厉害,我们提前结束这个工程了,但我们成本用了66万,这个要如何做收入确认和结转呢?
老师,我想请教一个问题,就是我们是建筑工程公司,工程已经做了,但是对方目前没有款付,只有农民工工资账户有钱可以付给我们,但是如果对方用农民工工资账户付给我们的话,我们自己是不是要去做一个,组建一个劳务班组的合同工资,然后去大厅开票入账做成本?那这个工资做成本的话我们就没有进项票抵扣了,这个有解决办法吗?
老师你好,是这样的,我们是一家建筑工程公司,1月份有个水电智能安装的项目开了票,以前我们结转成本都是按开票,看合同造价和完工进度百分比确定成本,但是现在这个项目有分包出去的,而且合同有的还没敲定,这个现在结转成本怎么做呢,可以先按已经支出的实际材料人工先结转成本吗?我们目前开票只开了三百万,结转成本劳务分包这块的也要记入进去吗?还是说可以暂时不计入,具体的会计分录怎么做麻烦老师指导下
老师你好,是这样的,我们是一家建筑工程公司,1月份有个水电智能安装的项目开了票,以前我们结转成本都是按开票,看合同造价和完工进度百分比确定成本,但是现在这个项目有分包出去的,而且合同有的还没敲定,这个现在结转成本怎么做呢,可以先按已经支出的实际材料人工先结转成本吗?我们目前开票只开了三百万,结转成本劳务分包这块的也要记入进去吗?还是说可以暂时不计入,具体的会计分录怎么做麻烦老师指导
是这样的。含税发票137000元客户已付41100元,还差我95900未付。然后我们开出的发票共计169246.16元。其中有三张票未认证(32246.16元)。现在告对方和解,剩余的对方现在只付我70000元。70000元已收款,41100+70000=111100元,111100元-137000(已认证)=25900元的差异票。已认证25900+未认证票32246.16。已认证的25900元我可以直接开销售折让票吗?另外没认证的32246.16可以直接开销售折让票吧
老师个体工商户需要做账吗 然后像我自己可以做个简单的账吗 弄查账征收还是指定征收好些
你好老师,我们是代账公司,税务打电话说明天到我们公司去,一般都查啥,我们应该注意啥
我们公司有好多主播成立个体户,老板不让我给他们代账说怕牵连公司,都交给代账公司,但是他们又有税务问题老板都问我,我该怎么回答比较好,不想无偿提供这些
工商年报 海关业务联系人 和关务负责人 都是填写公司人员吗?
老师,请问如果企业在注销了,生活垃圾处置费填0可以吧?
我们公司是一般纳税人,报废了一辆车辆,已经取得注销证明和回收证明。请问怎么做会计分录。和税务问题。
月收入15w的话 建议是注册个体户还是公司好些
老师。借款100万:按3.6利率算,以2026年1月15日算到2026年6月30日是多少利息呢。其中1月15到30日按天算,2月起按月算 2、借款100万,按5厘算。同样以2026年1月15日算到2026年6月30日是多少利息呢。其中1月15到30日按天算,2月起按月算 请问这两种算利息分别是多少呢
可以在一个记账凭证里做支付广告费和收到国家补贴的两个不用类型的分录吗?
你们是根据什么来确认收入的?
账面上还没有做结算
收入一点都没做
借应收账款贷主营业务收入、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
老师因为这个工程不会再做了,要结转的话咋个做分录呢
你好,是作废了吗?产生了收入没有?
如果没有的话,借营业外支出贷工程施工。
增值税已经交了,现在是需要做收入确认和结转。
你们能收到钱吗? 工程有完工进度的吗
产生了收入,但是收入比这个工程用的成本低,低这部门也是做营业外支出吗?
你好,差额的那一部分做到营业外支出。
有完工进度,我们已经按照发票金额收到款了,我现在是不知道咋个做这个工程的结算,因为我们的成本高于收入了很多,这部分也是做营业外支出吗?
谢谢老师的耐心解答
不用客气工作顺利